加载中…
个人资料
鬼三哥博客
鬼三哥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0,003
  • 关注人气:4,9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2018-11-22 10:06:42)

 

    注:常看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投资理念很简单,长期持有优秀的消费白马股,专注、专一他们!砖石无论在什么地方它就是钻石,你放到玻璃球堆里他依然是钻石,有人可能会说,做股票不能按这个说法去理解。我可以肯定的告诉有这样想法的人,其实真理就是这样简单。

 

    市场上每天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好多公司说自己是那颗钻石,但是最终能成为钻石的又有几个呢?

 

    就好比天上的月亮和星星,月亮只有一个,星星数千万数都数不过来,但是最终能有几个能成为月亮呢?成长股众多,谁都会说自己是下一个腾讯下一个茅台下一个海天下一个片仔癀,但是最终又有几个能成为上市公司的呢?即便有可能会出现第二个腾讯,但是你能在3000多家上市公司里准确找到并长期而重仓持有下来吗?如果不能还不如在月朗星稀下就持有月亮,有人说月亮的体积太大了没有什么成长空间,你可以看看10年前茅台、伊利、海天、腾讯、美的、格力、中国平安他们也都是行业龙头,但是10年过去了你看他们的涨幅是不是远远跑赢大盘。企业不论大小,看的是生意模式和赚钱能力包括确定性。

 

    做投资比的就是心态和定力,美女满大街都是,你要是把持不住招惹了她们你最终会麻烦一大堆,最终搞的身心疲惫,投资股票也是这样的道理,市场上每天都有涨停板的股票,不是这样的题材就是那样的概念,最终到头来不都是风口一过一地鸡毛吗?大家可以看看曾经的,多晶硅、稀土钾肥、3D科技、AR技术、网络游戏、包括近年的雄安概念,最近的创投等......

 

    你手看可能短期会给你带来可观的利润,但是长期下去,用这样的理念去在市场里运作,我保你一定最终是输的一败涂地!

 

    最后我想引用 戴·比尔斯的那一句经典广告词来形容股票投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最近发现有人在UC上用利用我“鬼三哥”的名头寻求资金合作,那不是我,请提高警惕,不要上当.64047272本人QQ和微信:guisange789 供大家核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