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备备黄
备备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7,167
  • 关注人气:1,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坡城屁事一箩筐

(2015-11-28 10:19:42)
标签:

育儿

分类: 育儿

坡城屁事一箩筐

新加坡这个来回用不了几小时的小国真可谓屁大点儿国家。由于这种原因,我归纳为宿命结局,来到了新加坡在这个屁大点儿的地方建立了一个屁家庭,有了个小屁儿子。世界再大,家也就那么一点儿,世界再广阔,最想念的还是这个屁大点儿的家。既便是生在红旗下,长在大国家,属于自己也还是那方寸小空间,故而结论是,在哪里生活都一样坡城屁事一箩筐

 

话说,我家三口屁人,三口肉食,无肉不欢,没有一天上桌是没有肉的。这一天没吃肉,就觉得仿佛是没吃饭,肚子里空落落地闪得慌。中医里讲,肉食难消化,消化的过程缓慢,故而肠道常产生气体,气体被放出来即所谓屁。一屁事小,三屁合壁就不可小觑。不过前日科学家证明屁不止是人身之废气,据说还有延年益寿抗衰老之功效,那你闻到臭屁还皱眉头不?

 

男人就是男人,屁格外多,这这一点上我是自叹佛如了,我主要毛病不是放屁是便秘。那爷两我直呼屁精,不过人家有屁事没便秘,这倒让我羡慕。黄先生说了,我要断奶了,每天早上牛奶麦片,果真是屁事不断,改喝酸奶,情况果然好转,看来是对纯牛奶不消化。

 

我三人乘电梯,突然有人放屁,我喊,谁放屁,儿子大叫,不是我。老黄说,是我。怎样,吃你儿子的屁就甘之如饴,我的就不行。我翻白眼,谁的屁我也不爱吃,又不是神经病爱吃屁。又一日,躺下睡觉,密闭空调房,忽有人放响屁,我和儿子喊,赶出去,要放出去放,真可耻。老黄笑,忍不住。屁孩更是放屁如敲钟,生怕别人不知道,放肆得意地狂笑大喊,我又放了个大臭屁,有种坡城屁事一箩筐

 

便秘者几天一次大便,别人5分钟,我要坐半小时。好不容易出恭完毕,复又关闭厕门。老黄看完电视进屋,大叫,什么味道,谁大便没冲。我笑,不止冲了还冲了两遍绝对干净。老黄二话没说冲出门去。两秒后回来了,手上拿着他的法国香水一通乱喷。哈哈,我笑,还以为你小样会退出去另找地方睡。

 

一家之中屁事这么多真是恼人,我强调儿子一定要吃菜,菜,菜,菜。他老子我是控制不了了,一辈子没吃过菜,不能落咱手里就逼着就义吧,手下留情放他一马。只有冲儿子下手,小娇儿从小养成好习惯应该容易的多,强制着吃菜,不吃也得吃,吃也得吃。总之要做赛车手就得吃菜。别无他法,拿儿子车志向说事,别看这招二,可是管用。黄老子吃不得菜只好蛢命吃水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