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备备黄
备备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7,167
  • 关注人气:1,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找男友的标准

(2015-10-17 14:50:04)
标签:

杂谈

分类: 情感家庭杂文

找男友的标准

   如今社会价值观大变革,即使是找男友这样的事情也变得随便多了,仿佛更不必那么严肃慎重,反正错了再改正也来得及。现在的年轻人活得任性,甚至伤痛也没这么深刻了,有如那样的生死恋情恐怕是要绝迹了。各色人等的妹妹们找男友的标准恐怕各不相同,要求家世,要求性格,要求财产。。。各花入各眼。

 

   想起过去曾经我找男友的标准也是晨昏有别,一时之事一时主意,事物思想总在不断变化中。记得我问过我的一个朋友,到底找男友的标准该是什么?她给我的答案只有一条,她说那还用问,他必须是爱你的。我惊叫,你这标准等于没有标准,爱你的人恐怕不少,难道你都接纳。听我这话一出,她尴尬的笑。

 

   当然我知道她不会全部接纳,这个标准只不过是她的底线而已。无论你对选择男友有任何条件,哪怕再奇葩的条件,底线恐怕是最不能丢的了。说的直白一点就是,无论什么条件,多少条件,必须有一条对方必须是爱你的。

 

   爱情是难保鲜,即使他现在爱你也恐怕免不了将来移情别恋,有了爱情加持的婚姻都有可能走向不幸,更何况对方根本一开始就不爱你。抱怨,不容忍,不妥协皆因不爱你。有些偏激的年轻人甚至觉得没有爱情毋宁死,当然这确实有点过分了,对于爱情的希冀恐怕是每个人心中最深的隐情。

 

   当然没有爱的婚姻也会有长长久久、平平静静相守一生的,我总觉得幸福不一定关乎爱情,爱情事实上常伴着伤害和痛苦。人生有时候并不那么单纯,有偶然有必然,万事万物掺杂纠缠,剪不断理不清。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是因为爱情,但分手有万千理由实质只有一条就是不爱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