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备备黄
备备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4,968
  • 关注人气:1,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比谷公园行

(2015-07-13 08:37:10)
标签:

杂谈

分类: 带“小背包”出行

美食啊美食,爱恨交织的天使魔鬼,下面这些酒店早餐真是到现在还想念。可惜新加坡竟然没有卖这样黑芝麻的面包,简单却美味的三明治,外焦里嫩,色也诱惑味也诱惑,吃货必尝。

我们住的这家酒店呐,真的蛮有意思,服务生大多不是日本人就是德国人,真没想到德国人也是语言高手,日本语讲得地道,英语也不赖,猜想的到母语德语更是顺口。日本、德国说实在的绝配,都是人精啊。

在酒店吃饱喝足迈开腿来出发去日比谷公园已经是10点半光景了,我们三个的食量基本上一个顶仨,如若每个客人都像我们似的店家亏大了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美妙的咖啡拉花,艺术与品位的享受,俺和老黄一人一杯,赞啊。
日比谷公园行
开口大嚼吧,人生在世吃喝二字,这是我将来的墓志铭,俺活着只为稻粱谋。听了我的人生箴言老黄笑的欢,胸无大志毫无人心的女人。
日比谷公园行
就喜欢见缝插针的玩他爹的手机,无比羞愧的承认小子玩游戏的智能比俺强。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到了,站在门口门神状。日比谷公园临近东京日本天皇居住地,历史也有100年之久了。四面全是高楼大厦,独辟一处蹊径。日比谷公园行
说实在的这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公园,但是里面举办很多活动。正举行婚礼,新娘虽不很美,礼仪很周到。吃货有混进去吃一顿的冲动,也不知道人家日本人的婚宴都吃啥。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此花园以鲜花繁盛著名,对于爱花之人应该是个好去处,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们就是连热闹都懒得看得那一种,只有一个目的,叫模特来摆拍,证明“驴”曾到此一游。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木制小火车长凳挺有创意。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我们在这里,日比谷公园,逛了开头就不想深入进去,吃货怕走路。日比谷公园就此撒由那拉,想来逛了不到10分钟。
日比谷公园行
顺便晒一组东京地铁里的立体画,效果不错哟。
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偷窥人世繁华。
日比谷公园行
咱家信箱没来信。
日比谷公园行
吃货还是说吃,日本拉面必吃,黑绿色的东东是昆布,据说健康减肥十分有效,说实在的不是我的味儿,试一次就作罢。

最爱的还是日式卤味温泉蛋,也就是玉子,超级美味,还有一样东西是去日本必吃的,那就是番茄,不要小看这不起眼啥地方都有的东西,吃了日本的番茄,保证你认为别的地方的番茄那就不能称其为番茄,日本人的番茄完全不必拌糖吃。

日比谷公园行

 点面要用这机器点,怪方便省事。看着本地土著日本人吃面简直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呼呼噜噜声音那叫一个大,据说日本人认为吃面声音越大越好,这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一景,更何况是欧美的上流社会更加是招架不住,期间进来一位吨位级人物,我怀疑是相扑运动员,那声音堪称一绝,令人侧目。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为什么在日本相扑运动员这么受欢迎,娶的不是模特就是美女,一定是和吃面的声音无人能及有关。日比谷公园行

日比谷公园行
随便吃,面条到哪里都是最便宜。日本人的面条做的那绝了,好吃是一定的。
日比谷公园行
小菜不便宜。到日本除了逛,最重要的就是吃,小日本的东西精致,吃的更精致。对于日比谷公园,深度游可以去走走,日行千里的走马观花不逛也无所谓,世上公园千千万不缺这一个。
日比谷公园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