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备备黄
备备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7,167
  • 关注人气:1,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口之家真醉了

(2015-02-04 08:28:46)
标签:

育儿

分类: 育儿

 

三口之家真醉了

见过这么马虎的爹娘吗?反正俺没见过,除了俺们自己这样的。那叫一个晕啊,醉得真是不轻。话说,昨天本是家庭大聚餐的日子,只因阿姑不在家,所以暂时歇业,自己在家吃。

 

懒得自己做饭,爸爸说出去吃pizza啊。小人儿当然高兴,说走就走,三人摇摇晃晃出门驾车,路上儿子想要在车上见缝插针地读书(一本加油站给的杂志)。我告诉他不可以在车上看书,对眼睛不好。儿子不满意,执意要看,双方为此争斗,小儿斗不赢就哭,一路上哼哼唧唧,哭哭啼啼。

 

好不容易到达目的的,看到吃食儿子又兴高采烈起来,三人刚order完食物,满怀期待地等着。爸爸突然惊叹,“哎呀,完了,完了。”我二人完全不明就里,怎样完了呢?爸爸叹,“忘记带钱包出来。”

 

我盯着他,半天没回过神来。这家伙真是醉了,出来吃饭连钱都不带,还吃什么吃,吃霸王餐呢。“快去,跟人家取消订单啊。”我说。爸爸赶紧找到服务员,不知道跟人家是怎样说的,回来叫我们起身走。儿子当然又不愿意啦,撇嘴狂哭起来,爸爸只好拉起他来走出去。

 

刚走出门,往前走了没有5步,“哎呀”,妈妈又惊叹,干什么你又有什么事?父子二人瞪着眼看着我。儿子也来不及哭了,死盯着妈妈由于吃惊而变形的脸,“我忘记,我背着包呢,我包里有钱啊。”嘿嘿,这俩个人不是得了老人痴呆,就是真醉了。

爸爸说,“算了吧,别再回去了,去吃别的,哪里好意思再回去,人家会以为我们是故意捣乱呢。”

 

三人悻悻地另找地方吃去。好不容易点上餐,三人正吃,儿子突然要便便。爸爸叫我先吃,他带儿子去厕所。不一会儿,二人就回来了,怎么这么快。爸爸说,“又被骗了,只有少许小便而已。”儿子你也醉了吗,有没有便便自己都不知道了,还真是醉得厉害。原来这个“醉”是会传染的。

三口之家真醉了

还没完,还没完,怎么没完没了的三口之家真醉了。三人好不容易吃完了这顿饭,当然要闲逛一下,到了那个乐高玩具店,儿子要去玩,爸爸不愿进去,一个人站门口等。里面已经有一个男孩子在玩了,比“驴”高出一头,应该是7岁左右吧。三下五除二两人就争执起来,那男孩强不过儿子,冲着他大叫,“I tell your mother. Your mother scall you啊.”大孩子就是不一样懂得威胁人,但“驴”完全不吃这一套。


本着孩子们的争执,孩子们自己去解决的原则,俺装没看见没听见,转身走了。出来和爸爸说,儿子和人家争玩具呢。话音还没落,只见那高个孩子怒冲冲跑出来,看来是败下阵来。一会他带着妈妈回来了,那妈妈面无表情的看了俺一眼,我猜她心中一定不满,肯定念俺,“这个妈妈竟然不管管自己的孩子”,搞得俺也是心中忐忑,是不是俺处理得有问题,育儿专家都说孩子的问题让孩子们自己去解决嘛,难道俺又醉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等你在大门口
后一篇:没事找事型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