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备备黄
备备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7,167
  • 关注人气:1,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咒万恶的人贩子

(2014-08-13 09:09:25)
标签:

育儿

分类: 育儿

 

咒万恶的人贩子


前日去姑姑家家庭聚餐,餐毕,大家坐着看电视聊天。姑姑说,“传言有恶徒装扮成游客模样,请求帮忙拍照,趁你好心拍照时,有人将你的孩子拐走了。”

 

姑姑提醒我不管传言是真是假,是不是流言,还是小心点好。闻听此言,一时还不当回事,甚至很不解的问,“贼人拐了孩子有什么用,弄去哪里。像新加坡这么小,藏又藏不住,想要把孩子运出国又何其难呐。新加坡的警察也不是吃素的,在新加坡应该有保障,不会有这种事啦。”

 

姑姑立刻纠正我,“新加坡的警察厉害,新加坡的犯罪率低,再低还是要小心。”这些传说是假的最好,但万事小心是没有错的,引用爸爸的话,“小心驶得万年船”。

 

二姑也过来说,“就是就是,薇薇(大伯父家的小姐姐)十几年前,就差一点给人拐走。说是有人在薇薇头顶拍一下,孩子就像被催眠了一样,什么也不知道了,就自己跟着贼人走了。”要不是二姑看到了,拼命追着叫她的名字,恐怕薇薇姐姐就丢了。

 

 

我们天天念育儿经,更应关注带孩子出行人身安全,这应该被放在首要考虑。即使孩子没被拐,走失了也不好。无论在哪个国家,毕竟我们的社会还没有文明进步到“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天下无贼”的地步。还有很多黑心贼,躲藏在阴暗里,伺机窜出来祸害人。一定要留意可疑之人,防患于未然。

 

妈妈自己带孩子出行,要加紧小心,时时提高警惕,拉紧了小手不放松。也要教育孩子注意安全,告诉孩子潜在的危险,不可自己乱跑。以免意外发生,悔之晚矣。没有安全,何谈有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