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5,589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涨后的调整保持低吸思路!

(2019-08-20 12:34:33)
大涨后的震荡行情,属于预期之内。指数上方压力较大,强压在2901附近。
 
从题材来看,市场依然还是以消息刺激的深圳本地股为主,早盘依然有10多家一字板,但同时也有10多家换手板,可参与性还算不错。短线最强题材,也是市场确定性的题材主线,也是短线选手必做的方向,所以想做短线的继续寻找有换手的个股参与。短期内回调是机会,追高是风险。一字板的个股就不要去打了,要么排不到,要么就是坑。

早盘微博上解盘说了,如果一个行情,没有一定的连板高度打开赚钱效应,激活市场情绪,那么就不能称之为大行情。上午都给了比较好的博弈机会,除了维科技术的一字板,易尚展示的T字回封,九鼎新材的弱转强上板,都是买点;剩下的2进3标的,都是深圳概念,沃特股份以及科创新源大概率会一波顶到底的节奏,成为空间龙,和而泰稍弱;板块内剩下的1进2有一半也晋级了,可能会出一只换手龙出来。
 
另外,从趋势来看,趋势机会的科技和医药今天依然呈现普涨状态。首先以医药为主的趋势股开始出现一些分化,但是整体依然呈现小幅上涨,这个方向现在明显没有出现加速,更多还是墨迹的三步两回头的走势,但这种走势也是极其健康的走势。所以如果趋势医药当中出现缩量低吸买点可继续参与。
 
科技趋势继续延续上涨,前期大涨的科技趋势本周大概率会出二次高点。像我前期一直看好的PCB、芯片中相对优质的几个标的最近都创出新高或者再次接近新高了,不过也出现明显的筹码松动了,所以这类趋势股此次大涨需要考虑降低仓位。
 
后期能够参与的科技趋势主要还是未能大涨,成交量维持正常状态的个股,依然还是寻找缩量低吸。由于主板短线的超预期强势,继续对科创板造成分流,科创板会继续调整,直到主板出现调整才有资金分流的可能。
 
券商继续为指数保驾护航提供安全边际,龙头是叠加深圳2板的长城证券,参与低吸为主不打板;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机械无脑操作的。无论看谁的复盘文字,你能从中体会到逻辑,才不算浪费时间,几个代码并不能一直帮助你在股市发大财。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大涨后的调整保持低吸思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