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6,322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关注市场量能能否跟上!

(2019-08-20 08:38:25)
昨天一天市场的表现,大家感觉很久没有这样扬眉吐气过了;的确最近的A股表现至少我是满意的,现在大家开始看多,指数短期连涨3天,积累了较大的涨幅,今天应该会震荡整理消化一下,总体来看市场氛围转好,短线就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

指数本周攻击2900附近回补2901点缺口的概率很高,在此点位附近预计会有回调,然后还会继续震荡攀升,后续一小段时间攻击目标暂定3000点。

昨日题材全面开花,涨停100多只,市场量能也放出来了,非常不错;今天需要关注市场量能变化,若能继续放量,当然最好,若是与昨日持平,也还行,若相比昨日明显缩量,就说明短期持续上攻动力不足,惯性冲高至2900附近高抛减仓。

科技股无疑是近期持续性最强的主线,深圳板块昨日一共涨停67只,占了市场整体涨停数量一半以上,今天必定会分化缩容炒作,还能继续上板的估计还能有二三十只。今天盯着竞价封单较大,盘中炸板回封的个股,或大幅高开,开盘后快速拉涨停的个股,可以打板操作。现在增量资金入场了,那么低位板的打板确定性会比较高,搏次日连板的高溢价。后续一段时间深圳概念就是题材的加分项。

8月29-31日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相关个股有短炒机会,这个也是科技分支。

科技、医药中的趋势股,汇顶科技、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宜安科技等再度涨停,这些趋势股走得太牛逼了,跟牛市中的主升浪走势一样。这类趋势股强者恒强,只要量价没有明显出现异常放量或缩量,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另外,还有国庆临近,除了短线的关注焦点都在深圳和科技股上,等这块冷却了,军工无疑还是具有想象力的会被资金盯上。与其到时候大涨去追,不如提前做一下挖掘潜伏;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机械无脑操作的。无论看谁的复盘文字,你能从中体会到逻辑,才不算浪费时间,几个代码并不能一直帮助你在股市发大财。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短期关注市场量能能否跟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