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5,589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能否维持强势反攻!

(2019-08-19 08:29:14)
这周利好不断!先是股市大涨,面对欧美股市的大跌A股是坚挺如初,创业板更是周涨幅超4%。这种韧劲,让1.5亿股民扬眉吐气!

只要留意周末消息面的股友都被3件大事刷屏了;金毛说中美和谈往后顺延3个月,地雷给拆除了,还会继续“打”电话,对A股是潜在利好!

央行变相降息,这个等于银行让利于企业,这个政策,短期利好地产,利空银行。

中央支持深圳建设,这个中长远来看算是比较重磅的,政策力度很大。但对A股来说,意义不在多大实质性利好,而是市场有新主线,能容纳炒作资金,有板块带动效应,能带动大盘。

连续两周的政策组合拳,算是让股民看到了村长们的决心!股市的韧性算是表现出来了,接下来还要解决股市的赚钱效应和流动性问题。当前相对乐观,无风险利率下行、核心资产受追捧、散户比重下降这都是支撑大A走强的中流砥柱。

本周大盘以反弹为主,华为产业链有望继续霸屏。除了禁售期再次延长的利好,任总表示担心华为的产品卖不过来,无疑是给市场注入了信心。华为产业链将主导下周行情,重点关注形成趋势性赚钱效应的华为概念股。另外还要重点关注金融板块。央妈货币政策明收暗放,护盘迹象明显,本周权重搭台拉升指数也是市场的重点;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机械无脑操作的。无论看谁的复盘文字,你能从中体会到逻辑,才不算浪费时间,几个代码并不能一直帮助你在股市发大财。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A股能否维持强势反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