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5,589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创板继续井喷赚钱效应抢眼!

(2019-08-01 19:32:31)
看复盘最重要的是分析的思维和视角,而不仅仅只是想得到某只个股,如果思想受到了撞击,引起了思考,那才是收获;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在变化,往往一个阶段比较好用的方法,到了另一个阶段反而容易被人利用,成为失败亏钱的方法;股市就是这样时刻在变化之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股市没有一劳永逸,除了极个别天才,大部分成功者都是厚积薄发,需要大家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愿大家能坚持走下去,认真学习,做好自己该做的功课,少一些浮夸,多一些脚踏实地,自身的素养也就渐渐提高了,我想这比某个代码更加有效。

科创板是目前的绝对主流,持续反复活跃,最近的市场,除了科创板,其余题材都是一日游,科创板就可以看成是一个热点在炒作,是主流,主板的那些一日游题材可以看做分支炒作。

沃尔德就是类似当年创业板开市后的吉峰农机,短线最低到最高,已经大涨220%,当然这是最理想化的,如果按沃尔德开市后竞价买进,持有不动,现在已经大赚180%,用时8个交易日。

吉峰农机开市后最低到最高,最大涨幅是243%,开市次日竞价买进,最大涨幅202%,用时20个交易日  这些数据仅供大家参考。

沃尔德后续走势,对科创板及整个市场都有重大影响,密切留意后续走势。

科创板一路换手上来,比较超预期,基本还是围绕低流通值在炒作,接下来,先看龙头沃尔德如何走了?虽然行情有回暖,但是明日要多观察承接如何,尽量等分歧机会,早盘就不要急着干,看清楚了再定夺如何出手,前排已经加速也是一些隐患。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美股全线收跌,美元指数大涨,金价跌幅明显;今天A股表现力度不及市场预期。随后巴西央行宣布降准50个基点,全球降息潮来临,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球即将进入降息周期后A股的表现短线谨慎乐观,即便是货币政策走向宽松,但还要消化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科创板对主板资金的分流、IPO以及大股东减持对市场的抽血以及一些上市公司的“黑天鹅”,压制了增量资金的进场热情,短线改善尚在途中。

当前成交量来看,市场人气再现低迷态势,持续缩量格局仍是制约行情的关键。创业板这边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指数开启震荡上扬态势,创业板指今日再度收复5日均线,多头强势格局仍在延续。

今天指数虽然走的比较弱,但其实中小板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高位股宇环数控涨停反包也是比较好的信号,今天算是一个小的情绪高潮,前排有品种缩量上涨,明天再加速要当心派面。法尔胜当做接力的指标,能打开空间,可以积极参与低位的接力,如果无法打开空间,则只能谨慎考虑首板或1进2。现在多数活跃资金都在科创板,所以主板再没有突破5板空间前,机会还是比较难把握的,前排机会转瞬即逝,更多的是趋势机会;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科创板继续井喷赚钱效应抢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