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6,322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低吸科技趋势股机会!

(2019-08-01 12:21:29)
美帝降息落地后,我一直在想,美股一旦涨不上去了,转头向下形成高位反转,会不会再次拖累大A股。同样熟悉的一幕发生在去年的年初那波美股的暴跌,然后3587点就成了全年的高点,然后我们就熊了一年。

现在只能安慰自已,大A股不像美股,这波美股大涨是透支了预期涨幅,而我们还是趴着跟狗一样一动不动。A股今年以来也被骂够了,早用下跌反应了各种悲观的预期,希望能够否极泰来吧。

今天指数继续调整,不过依然良性;从题材来看,依然非常散乱,短线依旧没啥热点,个股的独立走势,参与难度较大。唯一的几只走趋势的题材股九鼎新材和奥联电子庄游混合股在表演,而且还在玩缩量加速,谁敢去接货?一旦出货,我不敢想象。

剩下的零星的机构力量,又抱团去猪肉了,拿正邦科技举例,明显的量价齐升机构拉升手法。
 
这次调整的关键,一方面是压力位2960点的回踩,另外一方面则是市场缺乏领涨品种。
 
这段时间市场题材的赚钱效应一直非常差,高位的白马趋势阶段性见顶以后一直高位横盘震荡,现在市场唯一真正支撑指数和赚钱效应的就是科技趋势股,确定性的机会依然还是科技趋势股。

今天是科技趋势股分化调整的第3天,这些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看似高位,但是调整的幅度也非常有限,仅仅是高位小幅震荡,不像题材高位股,调整多半就是跌停。其中关键原因就是基本面支撑,因为基本面好,跌了就有资金去低吸。在指数震荡或者低迷的时候也只有基本面足够好的个股能够独立,能够穿越。

最近两周趋势科技股连续大涨,回调预期加强,叠加上指数压力位。支撑指数和赚钱效应的板块回调,指数自然回调。这批趋势科技股预计明天或者下周一将出低吸点,可以重点关注。
 
早盘金融股(券商、银行)的调整,加剧了指数的下跌,不过市场暂未出现大的亏钱效应。

科创板还在继续轮动向上,沃尔德打造出了极强的趋势标杆作用,杭可科技、嘉元科技这两天向上的步伐也开始加快了,逢高可以考虑减仓。下午关注下军工这块的新光光电是否起来。

养殖板块依旧是目前资金抱团避险首选,猪肉鸡肉这些8月应该是还有行情,逢低吸就是,现在涨起来的不要去追高。

目前市场没有太多好去说的,题材乱糟糟,主板参与的容错率比较低,资金短期的主要目光还是在科创板,主板一些趋势股有5日线附近的低吸机会可适当留意;祝好运~!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注意低吸科技趋势股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