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5,589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仓是最好的策略!

(2019-07-08 12:41:36)
本周科创板天量IPO,对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人来说是好事,第一批很难出现首日破发等事件,新股打到就是赚到,打开涨停板卖就是了。

但对暂时还没有开通权限的人而言,这消息显然不太友好,且刚好又逢大盘选择短期方向的时候。

今天一上来这样跌,显然是极度缩量后的向下变盘,市场对天量发行用脚投票,人心又散了。

目前看上证的支撑在2922-2930,创业板在1480-1500,上周五或早上没减仓的,现在再去割意义不大,可以等反抽出。

当然不排除后续C浪下跌的可能,毕竟下面的几个缺口也是迟早要补的,这两天想要低吸的话还是要谨慎点。

上周五超短情绪一度有所修复,但是并没有稳住,午后作为反核按钮“骨干”的联泰环保跌停,周五早盘反包带动情绪修复的汉宇集团炸板。

今天上午卓胜微、久之洋、德创环保、华菱星马等一众自然连板纷纷倒下,进一步证明了高位个股还在上演着大逃杀,情绪依旧是不稳定。

目前市场空间高度上就只剩下星帅尔、华信新材这两个2连板了,华宏科技复牌3+2,压缩的很惨。

题材表现也同样惨淡,周末没有复盘一个原因也就是想不出什么好去做的机会点,今天上午看下来,也确实如此。

矮子里面拔高子,今天上午还能看的就是猪肉和ETC,环保个别出现补涨,次新部分个股相对抗跌。

ETC这块也已经错过了短线的好买点,今天打头的是星帅尔和华信新材,金溢科技继续走趋势。但问题是像金溢科技已经提前走了一大波趋势了,短期很可能会随时出货,届时必然影响板块。

猪肉这块受益于近期的涨价影响,但是市场量能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市场依旧没有增量,那么猪肉板块想要走持续性是难以支撑的。相对来说鸡肉可能会好点,毕竟板块小,对于量的要求没那么高。

对于指数来说,这个位置暂时有个支撑,且后续会有神秘力量不断去干预,可即使能够干预成功止跌,但目前短线依旧还是比较难做。

因为干预最多是在指数上踩刹车,纯粹的面子游戏,并不代表赚钱效应,今天上午其实就已经有在踩刹车了,但是盘面上可以发现根本没有什么买盘,也没有什么人愿意去低吸。

周围很多朋友都在退场休息等科创,所以指数即使止跌,短线也未必容易玩,缺少做多力量,这是短线题材的最大问题。

目前看,题材里面环保依旧会是一个加分属性,主要值得看的就是ETC,以及一些次新,如果大盘出现反抽,这里会是资金为数不多的潜在选择方向,会有局部机会。

但现阶段这样的行情下,有局部机会也不一定非得去博,错过也罢,管住手不乱动就是最好的操作;祝好运~!

做股票要懂得逆向思维,(集体)看空不做空,(集体)看多不做多,空者,多之源也,多者,空之患也;独立思考,用心感受市场情绪,在情绪悲观绝望时买进,在人气极度亢奋高潮时急流勇退,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交易日龙哥微博上全方位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学到技术才是自己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价值选股、趋势投资、实战为王、以股会友)公众号:winin518("牛气冲天龙哥")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关注新浪微博:厦禾路龙哥

空仓是最好的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