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5,589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位筹码不要轻易割肉!

(2019-06-26 13:09:01)
最近行情做高位股反包没多少价值,减持多,核按钮也多。

短线重点关注5G、科技,但是欣天科技盘中被砸跌停,资金刻意回避高位的情绪依然很强;关注低位近端次新股,中报即将来临,高送转预期概念也可以潜伏一下。再一个就是券商调整之后,以及大消费趋势股的回调低吸机会。

环保板块仍然保持一定热度,宝德股份继续秒6板,龙源技术,恒大高新,中国天楹,农尙环境,派生科技保持板块龙头梯队,这里要看一拖股份明日的表现如何给高位股续命了。

今天高位情绪恐慌,题材热点涣散,强势板块算不上太强,指数方向由于券商放弃抵抗因此短期还要继续承压,不用急于抄底。耐心等待核按钮遍地之后的大长腿浪潮的转折点到来!

大家手里被套的低位股,除非有利空,否则都不要轻易割肉了。后续大盘涨了,都会轮动上涨的~!

做股票要懂得逆向思维,(集体)看空不做空,(集体)看多不做多,空者,多之源也,多者,空之患也;独立思考,用心感受市场情绪,在情绪悲观绝望时买进,在人气极度亢奋高潮时急流勇退,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人生的成功无非两件事:一是赢在选择,二是贵在坚持;既然,我们选择了股市,就要想办法不断突破现有的自己,时不时查漏补缺,看看造成亏损的根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瞬息变化的股市中长存。交易市场充满着各种不确定性的因素,影响市场的环境和条件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不出任何差错是不可能的,关键是出现失误时如何正确地应对。出现失误时,首先要做的是不能惊慌失措。惊慌失措不仅于事无补,反而会进一步扩大损失。这时,要冷静地分析问题出在哪里,应该采用什么方法弥补,采用何种方式应对。千万不要情绪化破罐破摔追涨杀跌,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乱做一气,那样只会使局面越变越糟,以至于无法收拾。


急于弥补损失是投资者遭遇失败后最容易扩大亏损面的一种投资方式,因为投资者急于弥补损失时往往会采取非常冒险和激进的投资方式,其中最典型的是频繁地短线操作、随意地换股。有些投资者,因为一时失误,导致损失惨重,急于弥补亏损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任何投资行为都必须适应当时的市场环境和趋势,只有顺势而为,才能有所作为。


交易日龙哥微博全方位解盘,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学到技术才是自己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微信:vipclub666(实战解盘,交易机会,风险提示,交易感悟,以诚交友)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gelxinlu(下载“微博”app,搜索"厦禾路龙哥",点击关注)

每日股市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
低位筹码不要轻易割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