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6,322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遇回调都是逢低加仓机会!

(2019-06-13 08:42:09)
周三受美股冲高回落影响,指数开盘就显弱势,震荡回调,不过回调力度不大,短线回调完毕后还会继续反弹,指数形态上看,今天可能就是来回拉锯的走势。指数方面不用太在意,机会和风险都是结构性的,关键是看赚钱效应,近期的几大主流热点基本上与指数关联不大,再震荡一下,就要再度反弹了,如果判断没有绝对,今天仍有机会出中阳反弹,震荡调整中依旧可以逢低加仓做多。

昨日稀土高潮后纷纷炸板回落,收盘仍有6只封板。一个不利信号是龙头金力永磁基本确立见顶了,这股开了一字板,这点很坑,若是高开几个点换手上板,不至于这样猝死,龙头见顶,也就意味着稀土板块后续要走分化,当然金力永磁不会一下子大跌下去,短期应该走高位震荡反复,震荡一段时间再向下破位。一个有利信号是,以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广晟有色等大盘稀土个股纷纷冲击涨停,大资金流入很多,这说明机构在流入,做纯正的稀土公司补涨,后续需要重点关注这类正宗稀土公司,很可能会在其中走出趋势性的补涨行情;但大家伙一进场昨日跟大家说很清楚了,分化会加剧,也表明稀土这波炒作已近尾声,不会再一致上涨。稀土板块一致转分歧,若今早开盘稀土人气股遭遇核按钮的话,大概率是摸大长腿的机会,值得重视。

农业也是由于美股人造肉龙头大跌,低开后打造了多只大长腿,这类热门板块,资金流入较大,不会一下子终结的,分歧之后就是低吸机会。

5G、芯片也有资金回流迹象,5G龙头欣天科技7连板,若再连板肯定会带动板块爆发,近期强势股回调几天后低吸做套利不错,这样的操作比较稳健。其实近期许多换手的强势股,震荡几天后都在走反包,这个形态值得重点关注。

基建,前排好几只一字板,后排掉队,说实话不太好接力,虽然有机会,但是动不动就顶一字板,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就容易坑。昨日8只二连板,今天还会继续淘汰赛,激进投资者可以打板参与其中率先换手涨停的个股。

近端次新近期回落幅度较大,今天若遭遇核按钮,应有人气股能走出大长腿,此板块短线急跌后适合低吸。次新股往往波动较大,追涨总是风险很大。

指数反弹未尽,继续在热点板块中挖掘接力机会,或低吸套利机会。

短线操作上仍可轻指数精选个股,仓位别太重就好,超短线的话重在灵活而非死多死空。热点题材已经是混战之势,题材无外乎5G+芯片等科技、农业和稀土永磁等轮动,基建股只是短炒的局部行情,而高送+还会是最强的暗线。随着高位股接力越来越难,因此要重视在低位起势个股,或者反复活跃的趋势股低吸,新周期都是以低位起势个股再打出空间来定的,情绪波动激烈的环境,风险主要来源于盲目追涨和杀跌;祝好运~!

微信:vipclub666(实战解盘,交易机会,风险提示,交易感悟,以诚交友)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gelxinlu(下载“微博”app,搜索"厦禾路龙哥",点击关注)

点击此处进入每日股市实战直播(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
遇回调都是逢低加仓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