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6,322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上资金回流,趋势股操作机会增加!

(2019-05-28 12:10:41)

市场普涨,成交量小幅回升,市场格局没有太大的改变,唯一不同则是北上资金开始回流。

 

从题材来说,题材依然轮动飞快。就拿昨天最强的芯片板块来说,早盘除了前排几个被顶一字板,跟风的已经开始回落。

 

这种行情题材除非先手参与,第二天往往还能有溢价,跟风去参与多半都是坑。当然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等龙头穿越,走出空间以后去参与龙头。

 

今天新轮动的题材则是上海本地股、创投这个有科创板消息刺激的。但从板块力度来看非常一般,属于炒冷饭。

 

现在市场看似每天涨停家数都不少,但主要还是分为两类。一类是每天都轮动的低位板,但是持续性较差。另外一类则是近期活跃的强势板块中独立出来的强势股。不过这也是板块轮动过快常见的情况。

 

对于题材还是以尝试性参与为主!因为大部分人把握不住这样的节奏,高手除外!

 

另外一个则是北上资金的回流。由于这两天汇率小幅回升,北上资金今天开始回流,上证50指数明显强于其他指数。

 

前期也说过指数能不能真正企稳一定需要看汇-率,只有汇-率真正企稳,指数才有可能企稳,其中关键就是北方资金。

 

现在北上资金回流,那么机构趋势股慢慢开始机会又会多了。近段时间一直轻仓持股没动,很大一部分原因则是北上资金流出,影响趋势股的参与,带来不确定性。

 

现在基本面支撑的趋势股又可以考虑参与了,不过暂时不宜重仓;祝好运~!


微信:peizi-888888(实战解盘,重磅热点板块分析,交易机会,风险提示,交易感悟,以诚交友);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gelxinlu(下载“微博”app,搜索"厦禾路龙哥",点击关注,这样手机可以看股市盘中直播!)

点击此处进入每日股市实战直播(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
北上资金回流,趋势股操作机会增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