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龍哥论市
龍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46,322
  • 关注人气:15,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期调整,大震荡你怕了吗!

(2019-05-19 09:23:53)
好久不见哦,大家!我的微博一直有在更新,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

周五各指数目前仍然没有明显企稳迹象,板块个股普跌,只有少数日内热点保持强势,周三市场普涨后,周四还能达到较好的涨多跌少格局;但存量博弈之下持续就很难了,好在目前情绪还不算太坏。周四最强势的稀土永磁板块,周五板块直接没影了,只留下了超强势个股,比如英洛华、中钢天源在连板,跟风的比如五矿稀土,都是直接被资金砸了,所以目前阶段不宜盲目追高,除非你有能耐追到最强势的个股。

前期大跌后企稳的这几天,大家看到了,目前市场很难绝对地说是强还是弱:你过于悲观,它却开始微微反弹让你怀疑是否还跌;你开始产生希望,以为真要反弹了,结果市场又走弱、追进去就吃面。

目前市场阶段,有必要对整体的格局做个大致的判断,才能操作得顺一些。

关于大势方面的判断,当前必须要考虑3点因素:

1、众所周知的,即当前我国面对的外部环境不乐观,而且短期内很难谈妥、很难达成协议。因此,其对我国、对A股产生的影响应该是长期性的,一直到达成协议之前,都会成为压制A股上行的一块无形大石头。

2、是科创板渐行渐近,舆论普遍认为6月底科创板就会正式推出,虽然“科创板推出会对主板抽血”这一说法的逻辑难以证实,听起来很玄学,但是“信的人多了,谣言也会成为事实”,至少到七八月份,市场资金都会持谨慎态度。

前两点主要说的是消极方面,第3点可能会稍乐观一些。

3、是目前指数一直徘徊在2800—2900点附近,从中长期来看,目前的指数位置其实真的很低,所以从高度来看,当前是具有明显性价比的。

考虑到这些,再结合目前市场偏萎靡的量能,当前想像前期一样暴力反弹,无论你承认不承认,可能性都不大;但是毕竟位置已经到那儿了,再往下深跌,可能性也很小。涨的时候卖、跌的时候买,更适合目前市场阶段。

市场回到相对低位后,筑底一定是会反复的,现在市场上有缺口压力,下也有缺口支撑,多空双方没有进一步的刺激都很难占到便宜,至于反弹,良性就是缓步上行,波动大一些就是反复走W,欲速则不达,大家还是要保持耐心的,上去别激动,下来别恐慌。

周五属于钝刀慢慢下挫,盘面表现的比较弱,跌破2900点之后收回来后仍掉回去,大金融板块也没有动作,这样没能收下影线的话,就不利于下周的反弹;看看周天能不能出什么利好吧,祝好运;周末愉快~!  

如期调整,大震荡你怕了吗!

微信:peizi-888888(实战解盘,重磅热点板块分析,交易机会,风险提示,交易感悟,以诚交友,有加过别的V信号的不要再重复添加了);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ngelxinlu(下载“微博”app,搜索"厦禾路龙哥",点击关注,这样手机可以看股市盘中直播!)

点击此处进入每日股市实战直播(实时解盘、趋势分析、热点捕捉、实战干货)

如期调整,大震荡你怕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