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芙蓉营养师
芙蓉营养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8,237
  • 关注人气:4,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个念头帮你赶走馋虫和懒虫---超级实用的心理暗示减肥法

(2014-05-12 06:20:54)
标签:

心理暗示减肥法

馋虫

懒虫

阿q精神

透视眼

健康

分类: 芙蓉的减肥课堂

8个念头帮你赶走馋虫和懒虫---超级实用的心理暗示减肥法

    在不损害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想要减肥成功并且保持成果,无外乎“管住嘴、迈开腿”这六个字。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能长时间坚持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定是饱含艰辛和汗水,减过的人都懂。美食面前不能放纵、定好的计划即使下雨了也要去执行、简单枯燥重复的动作等等都是必须要面对的,可是人的意志力有时候真的没那么强大,多年来已经形成的那些“毁身材”的陋习也不是说改就能改掉的,它们随时都等着反弹呢!所以这个时候,急需一些心理上的支持,帮助我们在减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勇敢。以下这些念头或许对你有用:

 

    1、阿Q精神。KFC里那个吃甜筒的妹子好正点,她吃着薯条和炸鸡翅,还瘦成这样,鄙视这种长不肉的人,简直是浪费粮食,从来没减过肥的人生该是多么无趣和无聊。就让你随便吃吧,现在不胖不代表以后不胖,青春无敌哪里敌得过岁月这把杀猪刀?

    2、一双透视眼。候车室里,总有人喜欢用泡面和一大堆零食打发无聊时间,难道真的有那么饿吗?难道没有泡面和火腿肠的旅途就不完整吗?吃吧吃吧,很快吃完了还不是和我一样坐在这里,胃里都是饱和脂肪和各种添加剂,就等着在体内代谢一个月也难出去,不只伤害身体,还变成讨厌的五花肉。

    3、浪费并不可耻。 “剩的也不多了,咱一人分一点吃完算了”,家人是不是常常这样劝你。如果已经吃饱,坚决放下筷子。吃饭是为了活着,不是为了把自己吃撑,罗马不是一天建成,肥肉也不是一天长出来。那些养生节目里的“正方形身材”大妈,可都是常年担当家里收盘子的角色,舍不得浪费,努力吃掉,最后变成自己身上的肥肉,影响体型是小,危害健康是大。

     4、贪心可耻。香气袭人的面包房里,别人的餐盘里都是诱人的各色点心。溺水三千,只取一瓢,我坚定不移地只拿无糖全麦吐司,完全不被别人左右。就让她们吃吧,都是糖和反式脂肪酸,最后都会变成赘肉堆积在腰和小肚子上,肥死活该!我才不要呢!

    5、做选择题。馋虫袭来,好想来一包“康师傅3+2”,摸摸肚皮上的肥肉,告诉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是选择吃下它,让自己前面的努力付诸东流,已有的成果毁于一旦,然后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才可能挽回,还是选择权利赶走馋虫,享受战胜自己的小小成就感。这点诱惑都抵制不了,又能干成什么大事呢?

    6、偶像的力量。我的跑步机上是一张“逆生长女王”翁虹的照片,每天微笑着陪我一起跑;冰箱门上是三个孩子的辣妈小S的照片,告诉我妈妈也可以那么美那么瘦;厨房的柜子和餐桌的墙壁上是不老女神赵雅芝的照片,提醒我细嚼慢咽,优雅吃饭;沙发和电脑桌旁边是好多已经发福明星的对比照,简直惨不忍睹,时刻警醒我不当沙发土豆,不在电脑桌上随意吃东西。

    7、日行一善。比如经常在公交和地铁给老人和抱小孩的乘客让座,不仅让我享受了道德上的满足感,还增加了日常的能量消耗。站着乘车真的是一种全身的锻炼方式,收腹提臀、胳膊和侧腰的拉伸,还能练习身体的平衡。而且,这种不和别人争抢座位的态度,本身就是优雅和脱俗的表现,会为自己的个人魅力加分哦!

    8、没事幻想自己瘦下来的N多好处。洗澡省沐浴液,洗完澡省润肤露;可以花很少的钱买到断码的好衣服;可以不用再问老公这件衣服显瘦吗;可以随意拍照不担心被拍到大饼脸;享受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可以尝试多种穿衣风格,不再是肥T加牛仔裤;可以自信地站在体重计上大声宣布结果。

 

     这些都是一些我常用的念头,不知道会不会帮到正在减肥的你,它们为我的减肥之路带来了好多乐趣,让减肥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减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不但拥有了健康和美丽,更重要的收获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原创博文,媒体刊登或转载请联系本人        

                           QQ:1300281451

                           E-mail:lpflly@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