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胜波段王
晓胜波段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5,244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低估值、顺周期品种

(2020-11-20 15:34:23)
标签:

财经

股票

晓胜《波段赢家体系》VIP教室11.11福利来袭!月、季、年课在原有6折基础上再6折+领券后最高再减30元,折上折后388元/月课,1000元/季课,3500/年课,双重好礼等你Get!,折价不折质,错过这次还要等一年!手机购买:https://finance.sina.cn/zt_d/tzxy_7402377184/ 电脑购买: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7402377184/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低估值、顺周期品种


青青稞酒被点名稍息,其他白酒股继续猛攻。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真正分享到这一波盛宴的人极少,要么早早下车,要么一路兴叹不敢上车。对于市场而言,但凡有这样持续的热点,指数表现就不会太差,因为局部有强热点。因此这个阶段,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看指数和市场整体可能没戏,看局部突破可能会大亮点,这个思路会继续印证。
      盘面上看,三大指数平开为主,开盘之后创业板较为强势,一度涨逾1%,沪指则小幅跟涨,汽车板块集体回暖,小康股份反包板,江淮汽车、中通客车等相继涨停,市场氛围总体尚可,此后三大指数持续震荡,创业板指黄白线背离明显,午后三大指数持续震荡走高,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光伏、车联网板块有所表现,个股涨跌互半,赚钱效应有所好转,临近收盘,车联网板块发力,市场小幅回暖。
来回拉锯行情,不管是主板亦或是深证市场,区间震荡是主基调。创业板市场近期基本回归箱体下轨,且从中短期指标层面分析,调整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适当调仓出近一阶段大幅飙涨的顺周期,转而抄底科技或将是较为可行的策略。
     策略上,还是维持前期观点,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低估值、顺周期、以及RCEP中国产品牌出口的相关企业的机会,短期关注政策引导的相关概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