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胜波段王
晓胜波段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5,244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假模式开启!节前缩量窄幅震荡!

(2020-09-28 15:09:24)
标签:

股票

财经

新人福利:晓胜《波段赢家体系》VIP课程限时2元体验/48小时(每人仅限购1次),还有月课6折起售,体验立享VIP专属观点及私密互动、盘后视频直播解盘、系统方法视频课、风口研报四大尊享服务,欢迎大家踊跃加入!购入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7402377184/(十一前加入的学员十一后统一增加8天弥补长假)
市场交投已经缩减到极致,流动性的困扰仍然在,但最黑暗时可能就是拐点时。市场这种切香肠式的下跌,纯粹是因为交投惨淡,而不是因为市场有重大压力事件需要释放。当国庆长假这段空窗期渡过之后,市场即将迎来五中全会的召开,届时政策对冲流动性压力的力量就会变强。
盘面上看,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开始冲高,煤炭板块发力走高,白酒板块跟随拉升,光伏板块较为强势,而疫苗、新疆板块则跌幅较深,市场氛围依旧一般,此后指数震荡走弱,成交额持续萎缩,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总体赚钱效应较差,午后指数持续弱势盘整,指数在5G、券商的带动下一度翻红,但是持续性不佳,再度回落,临近收盘,市场弱势横盘。
部分机构认为,外围扰动因素的风险释放已比较充分;流动性预期在短期紊乱后,将重新凝聚宽松共识;四季度的多重利好将逐步落定,市场将进入业绩改善和增量资金驱动的模式:9月下旬是市场情绪的低点,也是四季度行情的起点。
策略上,继续聚焦3条主线:受益于弱美元、商品/能源涨价和全球经济预期修复的周期板块;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绝对估值低且已经相对充分消化利空因素的金融板块。另外,可以开始配置调整已基本到位的科技龙头。同时,布局可能受益于“十四五”规划的主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