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胜波段王
晓胜波段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7,826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特尔断供!中科曙光的曙光来临!

(2020-07-02 07:48: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关注“晓胜波段王”直播,周一到周日,教学不断更新,干货满满,清清楚楚,实现波段大肉,达到资本增值目的,趋势决定一切,波段教你致胜!关注新浪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7402377184/95811

今日又一噩耗打趴了一只趋势牛股!午间,有报道称,国内云计算服务器制造商浪潮信息被列入美国出口管治名单,英特尔产品出口至浪潮的产品在6月29日子夜11:59暂停。

浪潮信息午后开盘股价直线跳水,盘中一度跌停,浪潮软件跌超1%,另一服务器制造巨头中科曙光一度跌超3%。

https://u.thsi.cn/imgsrc/sns/c05cee32ec5be8e2d291c6e1f3cc09de_1627_663.jpg

英特尔方面回应称,英特尔需要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对其供应链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因而不得不临时性暂停对此客户的供货。这次临时性暂停预计两周以内,届时将恢复对此客户的供货。

好消息是另一巨头中科曙光,目前持有海光信息36.44%股权,而海光信息是与AMD合作的主体,目标是通过2到3代处理器芯片、加速器芯片的设计,逐步掌握最先进的高端处理器设计技术。海光芯片已于2018年底进入量产阶段,2019年逐步扩大市场规模,今年开始已向国内诸多服务器厂商供货。

今年5月,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服务器集采招标,8个标包中,国产化服务器中标者为华为鲲鹏CPU和中科曙光海光CPU,共集采11185台,占比达到20%。

2020-2022年海光芯片的出货量分别将达到40万片、90万片和150万片,为中科曙光带来投资收益。

https://u.thsi.cn/imgsrc/sns/6659a57f0c5514fd6befd3093d41fbcc_1633_542.jpg

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选股交易体系,就来这里,手把手教你选股,逻辑、技术分析,择时。你所需要的,这里都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