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学者梁勇
学者梁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962
  • 关注人气:4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崖州渔港看海鲜

(2017-12-23 17:49:20)
标签:

旅游

文化

图片

美食

分类: 旅游
        来到崖州,人们说一定要看看渔港。崖州中心渔港,是海南最南端最大的渔港,最大的海产品物流中心。渔船千艘, 人声鼎沸。从崖州乘坐公交车三元,直接到达渔港物流园区。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渔家姑娘修渔网,就是这种场面。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港内究竟有多少艘船只。我数不清。渔民说大约两千多艘。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从三亚来买鱼的人真不少。
崖州渔港看海鲜
   龙虾仔和老虎斑
崖州渔港看海鲜
      三文鱼,现宰。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这个叫做狼窝蟹。土著人的发音。
崖州渔港看海鲜
     这个我早就认识,叫面包蟹和刺豚。我1990年前后曾经为河北少儿出版社出版的《海洋》知识读本画过插图。就画过这些动物。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渔港上人头攒动,交易兴隆。
崖州渔港看海鲜
   玫瑰虾。我虽然认识,但是没吃过。不过我不太喜欢吃虾合蟹。总觉得吃着太费事。咱是特别讲效率的人。所以不吃这个。嫌他麻烦。
崖州渔港看海鲜
         渔港边上的水田中四只白鹭觅食。  
崖州渔港看海鲜
         这木棉花很鲜艳。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崖州渔港看海鲜
       渔港的港湾对面是港门村的海产品交易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