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2841987942
用户284198794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4,426
  • 关注人气: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风口浪尖上的张馨予该何去何从

(2015-06-02 12:47:08)
标签:

娱乐

李晨

张馨予

情感

分类: 娱乐

        熙熙攘攘的娱乐圈,拥有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是能混到不错的口碑的,二者缺一不可,这可不只是简单的技术活,这种本事从娘胎里就该显露一二了,有点命中注定的赶脚。
        第一次对李晨有印象是看快乐大本营,吴昕是他的铁杆粉丝,当时吴昕见到偶像像大多数粉丝一样痴痴的眼神与说话都结巴的可爱呆萌,如今的事,吴昕该是为偶像捏了把冷汗吧,李晨真是越玩越大了。
        当初爱上张馨予这个备受争议的姑娘已经让众多粉丝提心吊胆,如今又大胆的示爱名气响当当的范爷,晨儿,真是越挫越勇了。
        无论是当初对张的爱护有加,还是现在选择与对方永不相见,晨儿,是一个有高智商的人,但情商,真的不敢恭维。
        昨天晨儿那则爆炸性的微博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平时温文尔雅的大黑牛,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暖男的形象,怎么突然间爆出这么犀利的言辞呢,而且是针对曾经与其患难与共的张小姐,他们曾经遭受了多少非议都风雨同舟的度过,而刚刚淡出头条不久,又一场腥风血雨来临了,娱乐圈,真的是世上最多事的圈。
       回想过去晨儿为张馨予做出的努力,又是违约金,又是将张力荐给自己的朋友圈,经过他挡在前头的力挺而让张得以慢慢扶正了形象。演了名导的戏,扩大了好友圈。现如今,看看形象跌入谷底的张小姐,真是成也李晨,败也李晨啊。
        我,作为万千娱粉中的一个看客,回想当初李张热恋引起的非议与前阵晨儿的大胆示爱,到后来曝出的疑似张出轨的新闻,还有向太的恶语相向,和如今李晨的绝决。我认为,张馨予,这个女孩子,她只是一个普通女生,不适合这个圈,她的智商不够,情商也不足,招惹非议是难免的事。摊上那些事,看看她的反应不就一目了然了。加上一个不给力的工作团队,无法将她带入平步青云的境界。因此,如果她懂得知难而退,也是一种解脱。
       中国自古有个词叫“成王败寇”。如果,她是一个倔强而又不服输的人,想证明自己,那这次的危机,大可默默隐忍,从此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给观众带来不错的作品,用事实证明自己,把自己丢掉的脸一点点的补回来,补得比以前更明艳动人。这种女人,我也很欣赏。
       本小姐觉得,此次事件,应当适可而止,强弱差距悬殊,给人一个喘息的空间吧。张小姐,晨儿既然已经表明态度,就应该识时务暂且收声,勿再以卵击石了。炒作是一个技术活,考验着所有人的智商与情商,观众的声音还是应该尊重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