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星私募证券基金
徐星私募证券基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20
  • 关注人气: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星投资2017年度投资人大会及《价值评估V18(原理部分)》讲座顺利举行

(2018-05-21 22:43:19)

 

5月,又到了徐星投资公司与各位新老客户学员朋友相聚的日子。今年519-20日,徐星投资2017年度投资人大会及《价值评估V18(原理部分)》讲座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举行。徐星投资总经理张东伟携全体员工对莅临的各位客户、学员朋友尤其是长期的老客户表示感谢,同时将徐星公司在估值原理、企业经营分析及公司选择思路上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519号下午的投资人大会上,首先是张总对于整体市场及公司的投资表现做了分析,对未来的投资进行了展望。最后,张总表示,长期看对我们投资业绩报以乐观的预期。这来源于两方面,一是公司团队对投资的研究无论在基础还是实务上比之前上了新的台阶;二是对目前投资组合信心更强。

接下来是各位研究员分别就徐星指数样本公司选择思路做了演讲,从生活消费、工业类、公共服务、信息类公司的吸引力、公司特点和估值特征等方面为出发点,寻找品质优秀且估值合理的公司。徐星指数自200810月成立以来至今已运行近十年,指数表现优异,长期稳健增长,这也是徐星公司独特的投研机制的一部分。徐星公司的投研机制以《价值评估》为基础理论框架,以徐星指数为研究实践蓝本,研究为投资服务,最终落实到投资业绩的长期超额收益上。各研究员演讲后,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我们和客户的交流,大家就长期投资与短期波动如果取舍、公司的经营品质如何反应在业绩绩效上等问题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对于投资中的教训张总也是毫无保留跟大家分享。

徐星投资2017年度投资人大会及《价值评估V18(原理部分)》讲座顺利举行

巴菲特曾说过“投资没那么复杂,只需学好两门课程,一是如何给企业估值,二是如何看待股市波动。”这也正是《价值评估》的两大课题:公司经营、股价及波动。520日的《价值评估V18》讲座主要包括几部分:1、区别于从宏观经济角度的分析,讲座从股权成本角度来看市场估值和风险。2、运用《价值评估》特有的估值三大定理和估值公式来理解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公司其估值差异。3、从行业属性、经营资源来对公司进行经营分析。此次V18在估值应用、估值实例、产业链分析、Q解析、互联网下新的竞争优势等方面都有不少更新。

徐星投资2017年度投资人大会及《价值评估V18(原理部分)》讲座顺利举行

和往年的讲座活动一样,本次讲座会上也遇到一些之前已经默默关注徐星公司多年,然后终于第一次见面的学员,告诉我们其实自己已经是徐星的“铁杆粉”了,更多的是已经参加过无数次交流活动,跟随我们多年的老客户,这都让我们深深的感动。徐星公司从来不是一个追求资产规模的公司,吸引投资价值观一致、志同道合的客户,实现客户的长期持久的超额收益率是我们一直的经营理念时间将会是最好的证明!

徐星投资2017年度投资人大会及《价值评估V18(原理部分)》讲座顺利举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