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5,291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后市还会上映浩浩荡荡大阳线!

(2019-03-20 09:03:11)

             叶玄:后市还会上映浩浩荡荡大阳线!

 

事情发生在最近的前两天,高铁救人被索要医师证。一女医生在动车上听到广播求助后前往救治不适乘客,患者好转后,却被乘务人员要求出示医师证,因未随身携带医生证她再被要求出示身份证和车票,并进行拍照存案,同时还得再写一份情况说明并签字画押。该医生感到很悲哀,表示今后遇到这种情况不会再帮忙了。女医生急急忙忙的救人,列车员拿着手机录视频做记录,不帮忙算了,动作还别有用意。本来是一件好事,弘扬雷锋精神,但列车员的做法让人大跌眼镜;本来是弘扬医德的好榜样,结果就让以后的医生远离是非。好人一生平安,还好结果是好的,不然后果好难想象。

 

确实,做人难,做好人更加难。女医生这样,叶玄何尝不是?好来好心告诉你们要抄底,赚钱了?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叶玄在2449点的时候,精准的提示大伙该抄底了,当时叶玄的仓位在8成仓,被喷子喷得无地自容,叶玄耍嘴皮子确实不如那些砖头,变色龙,两边倒的稻草!但叶玄坚定2449点砸锅卖铁干有肉吃,彪悍的人不需要理解!叶玄在2440点的时候,同样告诉你们继续抄底,2550点就讲明白了,市场不会有大调整,如果破2449点,叶玄全仓进场,当时跟第一次好不到哪里去,被喷子喷得一无是处。

 

市场风险在高位股,追高追涨在股市没得出息,赚不了大钱。几个月赚的钱,没有一个地雷值钱。已经连续一段时间,股市就是提款机遍地黄金,说句捡钱行情一点都不过分。叶玄近期连续多次建议投资者“忽视近期指数涨跌,一心砸锅卖铁精选个股”,现在的行情来之不易,个股行情早已是一条脱缰的野马,根本不会受到指数的影响,不奔跑一段时间是不可能停下来的。我们也多次建议那些踏空的投资者,千万不去等大盘回踩的机会才入场,任何机会都要果断砸锅卖铁入场,在行情的底部等大盘回踩其实是错失良机。继续建议投资者任何机会砸锅卖铁买入,忽视短期指数涨跌,一心精选个股,坚定持股待涨!

 

 

 

 

近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并且流向蓝筹白马业绩较好的板块为主,短期可能会进入调整,但中线是继续震荡向上。但可以明确表明,中小盘和创业板以及个股行情不会受到影响,投资者应该继续砸锅卖铁做多。叶玄认为,每一次调整其实是入场的天赐良机,很多个股刚好出现了一个加仓的良机,当然我们近期一直都是唱多做多,这种机会我们自然会砸锅卖铁入场。但是有些投资者认为大盘可能要进入调整了,不敢做多个股,想等大盘调整之后再买入。我们不敢确定指数短期是否出现调整,指数短期的涨涨跌跌都是正常的,但我们认为中期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最关键的是我们可能肯定也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投资者,中小盘创业板个股行情不会受到近期指数调整的影响,后市将继续发扬光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