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6,886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市场再度迎来震荡突破攻坚战!

(2019-01-16 08:25:01)

             叶玄:市场再度迎来震荡突破攻坚战!

 

最近的市场再度迎来表现,龙头妖股再度横行霸道。但是经历了十多板后,资金再度充当观众,在观望机会。涨多了,获利性是必然的,没有有人会想等资金被套在出。因此,现在的股票能涨10多板,都不是一个主力在抢单封板,而是经历了几个主力的轮流上攻。在新的一年里,机会肯定比2018年更多,更大,但是前提要踏对步伐。踏对步伐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叶玄不做死空头,同时也不做多头。昨天市场指数是大涨,但是个股大涨的跟之前对比,明显少了10几20只,这只能说明市场即将进入大分化阶段,因此该注意的个股提醒一个注意,该把握的机会也应该注意把握。当然也有些投资者走极端,老是在思考主力会不会借利好出货,下阶段会不会出利空,大盘会不会暴跌。如果你有这种想法,可能,说明你太合适炒股了,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股市之中的涨涨跌跌是再正常不过的市场行为,因为有着空方与多方两种博弈力量的存在。前期叶玄已经说得非常明白,所有的机构唱空,意味着反转行情的开始。大盘也在配合政策方面同步共振。所以还是大胆的说一句,大盘大反弹将继续,持股为主,遇到调整也不是因为行情的结束,而是经历着震荡的上攻步伐。正如此,机构会利用散户的害怕心里,进行洗盘,同时消化掉前期的获利盘(这在大行情来临前是必要的一步,也是不可缺的一步)。后市还将持续上涨,管理层还会有持续的利好还有出台,因此,优选个股才是重中之中。后市更加精彩,请收藏好叶玄(ctrl+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