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6,886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探底回升惊天暴涨迫在眉睫!

(2016-01-12 08:30:48)

                叶玄:探底回升惊天暴涨迫在眉睫!

 

面对昨天这市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悲观的,但是叶玄对市场并不悲观,因为市场已经跌下来了,已经遍地都是机会,错过了也怪可惜的;如果割肉了,市场涨上去,你只有看的份和没有心疼的后悔。远方,说这怪可惜呀。市场上的观点已经有了分歧,各不一样,但是不少很表现的也相当悲观,有人说“熊市来袭,赶快跑吧”,也有人说,“这是去年6月份遗留下来的余震未了”,还有人说“想活命的朋友,快奔跑吧”叶玄则认为,市场不是他们说的那么恐怖,主力喜欢玩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当你不能清晰的把握的时候,建议你一定要锁定叶玄的思路走,因为叶玄的大部分股票经历了去年的6月份熊市没有亏钱,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元旦收益还是保翻倍。

 

从消息面看,昨天银监会召开2016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严守金融风险底线。切实排查治理信用风险,努力管控融资平台贷款风险,稳妥应对房企信贷风险事件。严防关联企业贷款、担保圈企业贷款、循环担保贷款风险,防止信用风险传染放大。2015年,全国银行业系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重点,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在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在服务实体经济、守住风险底线、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另外,面对空头的横行霸道,目中无人,央行狠狠的扇了空头两巴掌,把空头都干翻了,离岸人民币大涨700多点。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这真是雪中送炭啊,在重磅利好的助力下,市场探底回升迫在眉睫,这也是为了打响没有信心的投资者,在困难面前不应该退缩,而是应该越挫越勇。暴跌洗涤有两大重要好处:1、没有释放完的风险得到充分释放,风险释放完毕等于迎来了大机会,机会都是从释放风险中释放出来的;2、昨天市场表现比较悲观,但不是真实的悲剧,因为市场为了吸引场外资金入场,给一个非常好的进场机会,所以叶玄对市场并不悲观。整体上看,市场表现不是悲剧,而是机会,暴跌后的市场遍地是机会,而且探底回升的步伐迫在眉睫!

 

温馨提示:若您觉得的文章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按(Ctrl D)把叶玄博客好好收藏,方便日后阅读,感谢朋友们加粉丝和加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