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6,886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V字形反弹暗含巨大的玄机!

(2016-01-09 10:29:12)

               叶玄:V字形反弹暗含巨大的玄机!

 

昨天受到暂停熔断机制和多重利好消息的刺激,两市早盘大幅高开2%,但是因为有减持的影响,盘中一度快速跳水至下跌2%,随后在利好消息的发酵下,煤炭、钢铁、有色板块暴涨,带动大盘企稳反弹,最终以大涨结束了昨天悲剧。盘面上,市场44熔断的情况下,恐慌和风险都释放到了尾声,接下来的日子遍地都是黄金机会,昨天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两市合计成交7615亿元。沪指最终收盘大涨1.97%,报3186.41点,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

 

这个星期大家都经历了不少,也成长不上,元旦那天颁布的熔断机制,本周即是熔断机制的测试时,也是熔断机制的终结期。从根本上看出引进外国人认为好的熔断机制对中国市场不一定是好,因为有了它,而影响了市场的正常流行性,阻拦了市场交易,影响了市场健康发展。市场表现的比较悲观,但是我们不能掉进悲观粪坑了,我们要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虽然熔断机制给市场带来了非常大的弊端,但是也暴露了一个巨大机会,朋友们应该要把握住,从悲剧中看见机会在向你招手。

 

叶玄认为,在巨大的减持压力下,市场不但没有延续周四的悲剧,反而在跳水后的趋势中,出现了V字形大反弹,这暗示着了什么呢?暗示着当前市场非常强大,说明现在市场根本不把减持放在眼里,加上前几天44熔断的释放风险,市场已经到了风云再起时,随着管理层利好消息的继续,后市会补发红包行情,以现在形式来看,新一年的红包行情不但会补上,而且还有更加大的红包等你伸手去拿。

 

温馨提示:若您觉得的文章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按(Ctrl+D)把叶玄博客好好收藏,方便日后阅读,感谢朋友们加粉丝和加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