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4,910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下周有望蓄势完成待爆发!

(2015-11-28 08:50:45)

                  叶玄:下周有望蓄势完成待爆发!

 

昨天以基本材料集团SXPR为首的工业基础材料版块出现大幅度下跌,几乎带领欧股所有版块出现下跌。此外,石油生产巨头英国石油公司股价下跌0.9%,挪威国家石油公司ASA STL股价下跌0.8%。大宗商品版块的英美资源集团PLC ALL股价下跌6.5%,必和必拓股价下跌2.1%,铜金属生产商安托法加斯塔公司PLC ANTO股价下跌1.9%。欧洲市场受到大量抛售压力,今天早上表现不活跃。由于大宗商品暴跌,矿业股仍处在较大的压力下。昨天受监管层去杠杆及多家券商被调查等利空影响,沪指重挫逾5%失守3500点,创股灾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券商板块全线暴跌,创业板大跌逾6%。盘面上,板块全线下挫,券商、公共交通、航空等板块大幅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5.48%3436.3点,成交4643亿元;深成指跌6.31%11961.7点,成交6785亿元。

 

从消息面看,1、对于IPO重启,由于新老划断的原因,短期冲击难免,但也仅仅是短期冲击。对于巴黎事件、土俄冲突等黑天鹅事件不断,地缘政治风险仍需防范。不过,目前国内资产配置荒和整体流动性充沛的现实局面决定了A股没有大幅下跌的基础;2、在题材股本轮反弹涨幅不菲下,主力顺IPO抽血开启调仓洗盘动作更大。因此,对三无题材、技术破位类个股我们可顺势调仓出局,且近期逆势抗震的题材个股,则可逢回调大胆调仓布局;3、周五亚洲市场普遍受到重创,中国股市下滑成为欧股主要影响力,矿工类版块首当其冲;此外,汇率市场上美元继续强势,打压了大宗商品价格。

 

叶玄认为,下周市场有望蓄势完成待爆发!!!短期震荡调整是市场的要求,同时也是市场蓄势之时的弱点,非常容易被空头偷袭成功,今天的盘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了,这招是比较坏比较狠的招数,很歹毒哈,不过投资者不要太过紧张,淡定应对突发性的偷袭,冷静思考投资机会与机遇,像早上这样的局面是短暂的,也是暂时的,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空头远远不及多头强大,所以冷静要面对市场,淡定看好市场的机会。操作建议,3大主线扑捉高送转龙头,投资者可大胆进行围猎,把握黄金投资者机会:1、符合三高:即有高净值、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如西泵股份三者均高企;2、盘子要小,最好不超过1亿股,如易尚展示盘子只有三千万;3、股价低廉最好不超过3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光华科技起涨时股价不到20元。

 

温馨提示:若您觉得的文章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按(Ctrl D)把叶玄博客好好收藏,方便日后阅读,感谢朋友们加粉丝和加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