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玄论市168
叶玄论市16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6,886
  • 关注人气:1,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叶玄:市场正为新一轮暴涨蓄势!

(2015-11-26 15:03:33)

                   叶玄:市场正为新一轮暴涨蓄势!

 

今天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距离反弹高点3678点仅差一步之遥;创业板指在昨天放量突破平台后,今天并没有延续涨势创业板,而是率先展开调整。盘面上,石墨烯、煤炭、有色、保险、供应链金融、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大飞机、猪肉、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居前。当前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做好准备,等市场蓄势后的一轮新行情,而新的一轮行情还需要权重股的配合,所以市场还需要一些时日蓄势,但是赚钱效应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次新股、高送转,不过今日券商股盘中力扛指数,目前市场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

 

从消息面看,三大消息:1、创业板在10月份已经让投资者们刮目相看了,11月份也表现强势,表现耀眼,是大家公认的本轮行情领涨龙头、领头羊。该指数自从1779点反弹以来,涨幅已高达60%,漂亮哈,但从目前来看,已切入到7月份的反弹高点,获利盘与套牢盘涌现致股指跳水;22016年宏观经济展望名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当前世界经济三轨运行,复苏进程不同步及货币政策节奏不一致引发资本流动加剧和金融市场波动。而中国经济增速换挡正从快速下滑期步入缓慢探底期,未来五年经济呈“L”形。这仅是加杠杆下的弱平衡,金融风险事件将逐步显露。从重化工业向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升级,由此实现凤凰涅槃;3A股牛市已经确定,目前步入上一轮的修复性牛市,当前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行情中,股息率机会和风格切换有待于25万亿理财入市,预计债市或在大涨后迎小调,中期继续看多,房市总量放缓结构分化。

 

叶玄认为,虽然当前是市场调整蓄势之际,但是市场不缺少赚钱的行。从盘面和走势来分析,目前翻倍牛股踪迹越来越明显,数目越来越多,在趋势不变的情况下,应该更加看重个股的投资者机会,特别是龙头个股不容错过。近期虽然迎来市场的调整,但是真的不缺少赚钱效应,大涨的牛股更是数不胜数,后市将还有诞生新的一大批牛股奋勇而上,蓄势之后的市场蓄势将会暴露出更多的翻倍龙头个股,赚钱的人都是在牛股启动前就做好了充足准备,大家准备好了吗?后市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多精彩锁定叶玄的实战直播,具有实盘操作意义。

 

操作上,四大主线扑捉高送转龙头,投资者可大胆进行围猎,把握黄金投资者机会:1、符合三高:即有高净值、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如西泵股份三者均高企;2、盘子要小,最好不超过1亿股,如易尚展示盘子只有三千万;3、股价低廉最好不超过3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光华科技起涨时股价不到20元;4、也是最主要的,即该股须有主力积极运作,如产业资本定增或国家队增持等。

 

温馨提示:若您觉得的文章对您有一丝丝的帮助,请按(Ctrl+D)把叶玄博客好好收藏,方便日后阅读,感谢朋友们加粉丝和加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