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追你不如追个剧
追你不如追个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118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推荐|《天赐之女》

(2018-01-06 16:08:14)

http://p1.pstatp.com/large/4aec00056f529f539016


恐怖电影频道,带你走进不为人知的恐怖社区,倾听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怖声音,领略那致命的恐怖诱惑!Hello,影迷朋友们,晚上好,今天,小道为大家带来的是经典恐怖《天赐之女》

 

https://p2.pstatp.com/large/567c0006aa5961bf8387


下面,来看下剧情,《天赐之女》根据M·R·凯里的爱伦坡奖获奖小说改编的僵尸启示录电影,背景设定在反乌托邦未来,讲述一位科学家,一位老师和两名士兵利用一个第二代僵尸女孩,研究治疗僵尸的方法,以拯救人类。 

 

https://p2.pstatp.com/large/567c0006aaa3c4695896


未来世界,人类突然变异,类似行尸走肉,一名科学家和一位教师踏上逃亡之路,他们身边有一个叫Melanie的小女孩,似乎拥有某种特殊而残忍的技能。 

 

https://p1.pstatp.com/large/567a00072f67faa8b1a4


《天赐之女》丧尸被叫做“饥饿者”,被对血肉的欲望所支配,散布在更像坟墓的城市中。溃烂的颜容毫无掩饰,破旧的衣服已无意义,一动不动的静待着猎物的出现。一旦发现吃食,便歇斯底里地奔向目标,争抢着、踩踏着。

 

https://p2.pstatp.com/large/567e00055262a61f406d


女科学家在前面准备解剖女主时,说了已经找到办法了,并非女主是特别的,而是在13号之后,女主喊出4号的自己后,女科学家找到了解药、抗体的方法。


所以才会很坚定的一定要继续下去,这也是女科学家在后面无所不及也想要解剖女主的原因,她已经找到办法了,若非有了把握,很快就会放弃希望了,就因为有了把握,才会死死抓住希望。


而非女主不可则是因为她基地沦陷后,在她死前,他只能接触到女主,弹幕上的去找野生二代也是瞎谈了,女科学家自己已经快死了,根本等不及了吧。

 

https://p3.pstatp.com/large/567e0005528ec00fc20f


在影片最后,她却冷漠地说道:“为什么我要牺牲自己,来拯救你们?”这是全片中最令人错愕和震撼地一句话。本片中丧尸不再是因为病毒而传染,而是通过一种真菌感染,最终的传染源也是一株沾满孢子的巨树,这就将消灭人类的对手明确指向自然母亲。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就有本片的资源链接,关注恐怖电影频道微信公众号更有海量恐怖资源供你调戏,来呀......扫我一起快活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