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恕老师
张恕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6,397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生肖几月出生颜值最高?

(2020-04-10 13:28:33)
标签:

五行

星座

周易

十二生肖

取名

分类: 生肖文化

十二生肖几月出生颜值最高?

文音

 

前些日子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虽然被人们评论剧情拖沓,但剧中反派人物沈世昌的扮演者秦汉,却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红遍台湾乃至华语演艺界的台湾演员秦汉,不仅外形俊朗帅气,其演技、文化底蕴也是非常突出的。人们看《新世界》,没有多少人关注一九四六年出生的他的外形,更多的视线集中到了他的演技上,反而是在认可演技的基础上,才想起这张有些面熟的脸的主人。

终究,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内在的才华战胜了外貌。毕竟,只有外表的美却没有内在的支撑,脸能看到什么时候呢?

 

但也有些家长说,哪怕是才华再重要,我也还是希望自家宝宝的颜值高,哪一年生的宝宝在颜值方面有优势呢?

好吧,那先就说生肖说说。

相对而言,生肖鸡、生肖兔、生肖马、生肖鼠的人,因为自带桃花体质,比较注重形象,会打扮,所以看起来要比其他生肖漂亮一些。

但要说起来,十二生肖的外貌那是春花秋月各有擅场,尤其是生在一些特定月份的十二生肖,其颜值也是值得表一表的。

生肖鼠

要说生肖鼠的外貌,胜在不经意间的风情,就可能让人心中一动,忍不住要去呵护、去疼惜。

出生在农历四月、五月的生肖鼠,几乎会将这种风情发挥到极致,举手投足间处处惹人注目。

生肖牛

  生肖牛的颜值,属于严重被低估的。没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你也许注定要与生肖牛擦肩而过。

    而出生在农历八月、九月的生肖牛,健美中的英姿飒爽,不论男女,都让人怦然心动。

生肖虎

  生肖虎张扬、外向的性格,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不太能注意到他们的美。

    出生在农历二月、三月的生肖虎,却是内外兼修,以一种炫目的美呈现于世。

生肖兔

人畜无害的小眼神,是生肖兔没错。

出生在农历八月、农历十一月的生肖兔,更是美得天然,美得绿色无公害。

生肖龙

出生在农历二月的生肖龙,一看就让人无法忘记其外貌,让人无法忽视TA的存在;农历五月的生肖龙,则是内外兼修、从内到外都散发出迷人的美。

 

生肖蛇

出生在农历三月的蛇,会因优雅而更吸引人;出生在农历八月的生肖蛇,人缘好到无分男女老幼,统统为之倾倒的程度;出生在农历五月的蛇,漂亮(帅)得要人命。

生肖马

生肖马不仅脸长得好,自己还特别注重仪表,呈现给大众的,是一种精致的美。

尤其是出生在农历四月、农历六月的生肖马,会有一些艺术方面的特长,让这种美更具特色。

生肖羊

温顺、柔美,是女生肖羊美的特质;而男性生肖羊眼眸中的不安全感,则容易引起母性的泛滥。

农历五月、十月出生的生肖羊,更是会将男女生肖羊的这种美感充分展现。

生肖猴

生肖猴的活泼好动,表现在外形上,就是动感十足,聪明外露。

农历正月出生的猴宝宝,灵气十足,明眸中的狡黠更是亮点;农历八月出生的猴宝宝,在异性眼中更具美感。

生肖鸡

生肖鸡的美,是一种炫目的美,让人眼前一亮,极富表现力的言谈举止,为这份美增添了自信、风采。

出生在农历二月、农历十一月的生肖鸡,尤其更美。

生肖狗

生肖狗的美,大多会表现俊美、协调,整体的美。

出生在农历三月、六月的狗宝宝,更富有动态的美、勇敢的美。

生肖猪

不要嘲笑生肖猪的丰满,那是富态的美,雍容华贵的美,心胸宽阔的美。

出生于农历八月、九月的生肖猪,肤白貌美,很有傻白甜的潜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