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铭炒股乐园
陈铭炒股乐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782
  • 关注人气:11,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执行震荡市操作纪律?

(2021-08-05 15:56:49)
标签:

如何执行震荡市操作纪

分类: 股票

如何执行震荡市操作纪律?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大指数在大趋势向上的过程中,频繁地进行着阴阳相间的上窜下跳的震荡行情。那些受到政策一再利好刺激的极具产业高景气前景的板块和个股的走势相对而言更强悍一些。不过绝大多数的指数和全部的股指期货品种到现在都仍然还未能形成多周期的D柱双上的利于激进做多的态势;加之周末即将来临,市场的周末怪圈大概率会发生,所以最近大家还要客观面对各大指数和不少个股仍将出现的相对复杂的震荡行情,大家必须调整心态客观地理解和适应未来的行情演变。大家也都明白目前确实还不能对后市的反抽反弹空间和持续性有过度的预期。我们根据股市规律了解到:70%以上的股票是永远随着指数波动而随风倒的。在震荡市或下跌市阶段,一般只有10%左右的这些远远强于指数的符合国家热点的强势股,才会有或保持着强势震荡上涨的总体态势的。但是即使是这些强势股,他们的中短线复杂性也是会比疯狂的上涨势阶段明显要复杂可变的多的。我们都明白目前的各方面条件确实还撑不起整个市场特别强势和大的整体大幅上涨行情。更多可能是竭力维持结构性、事件性的板块和个股炒作,来维系整体盘面的相对温度。不过结合国内外政治、经济、疫情等各方面讯息来综合判断,我还是坚定地认为:虽然未来的超短线短线反抽或反弹行情是注定比较坎坷复杂的,但是现在中国股市不可能被允许、也没有任何可能出现大幅度的系统性下跌风险。中国一定会尽快实现民族振兴的大趋势,已经不可能被任何复杂形势所改变得了的了。在面对目前这种相对艰难复杂的形势阶段,更大可能是顶多再多做一段时间和空间的宽幅震荡行情而已。其中一些强势板块只要其复合时间周期指标数值没有都到极高位,也没有出现明确的顶部向下转折信号前,其结构性的震荡上涨行情仍将层出不穷地进行延续和演绎。

我一直在文章和视频中告诫大家:你现在参与着的那些强于指数的主流板块当中的极强势股,若在其第一次上摸其重要且明确的前高压力位时,要及时防范规律使然的、必然会有的宽幅震荡出现。这几天内看到出了买入信号而买入持有了已经强势启动一段空间的高端制造和高科技板块当中的极强势股,若其复合时间周期指标数值都到高位出最高点卖出法卖出信号时;第一次冲击到其高位拐点附近时,需主动利用盘中冲高机会在其出现上豁口之际。短线高抛了结落袋为安一下为好。利用我的这套四位一体操盘术和不得不服显示体系的规律总结方法,利用我总结的“敌进我进、敌退我退、敌在我战、敌疲我撤”的投机市战略战术,并且坚定不移地去执行,才可以保证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实现“抄在最低点、买在起涨点、抛在最高点”的炒股终极梦想。

到目前为止我们市场中有75家的个股在今天盘中创出过历史新高价格;季线、月线上都同时形成确定性牛市的股票有890多家;季线、月线上都同时在向牛市趋势形成过程中迈进的股票有1400多家。我对未来经济和股市的震荡上涨是充满信心的。从前年到现在看我文章和视频的股友,都知道我非常看好高科技和高端制造以及通货膨胀受益板块概念股的。我始终坚定地认为只有科技强才会有国强、才会有市场强!对于市场中的那些已经被国家队买入持有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高科技、高端制造概念股是尤其看好的。我一直在说:只要这些股票不集体放量强势开涨,则指数的每一波有效开涨就无从谈起。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还一定是这样。是永远不可能改变的。这是有其必然性和根本性逻辑支撑的必然规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