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铭炒股乐园
陈铭炒股乐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782
  • 关注人气:11,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压突破反弹得以延续

(2018-10-31 15:57:59)
标签:

反压突破反弹得以延续

分类: 股票

反压突破反弹得以延续

今天各大指数真的很威猛!一早上各大指数都放量突破了我设置在60分钟走势图上的反压线。各指数和很多个股都出现了60分钟、日线、周线级别的柱状体同步放量向上的再度向上买入信号预警。所以我及时的在群和朋友圈以及说说上发了“短线风险解除了”的文章。并且建议“现在各大指数均已经形成3个时间周期柱状体的拐头向上了。可以在分时图均价线附近分仓买入已经形成4个时间周期柱状体放量拐头向上的个股了!买吧!!!”的话。对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还不理解。其实我们作为散户和跟庄操作的投机客就必须时刻根据客观现实的走势去及时反应。不能不管不顾客观现实地一味的做死多头,也不能不管不顾客观现实地坚定的做死空头,必须根据客观现实的走势特征去不折不扣的做好下滑头。“敌进我进、敌退我退、敌在我战、敌疲我撤”;“做对者生存、顺势而为”,永远必须遵守庄家主力们盘中行进的节奏方向去执行买卖纪律,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好办法的。现在的市场是在走震荡行情。所以对于任何股的获利预期不能高。需要尽量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要买入的话,必须要看见最起码的60分钟和日线以及周线的这3个时间周期MACD指标当中的柱状体,都能够放量拐头向上时,才可以在其当时的分时图均价线附近进行分仓买入。“面对市场我从来不相信任何媒体舆论,我只信客观走势!涨时就做涨的事,跌时就做跌的事。 客观地顺势而为交易就可以了。这样更加简单、稳妥、安全、有效。不信其他人可以,不信我你会大错特错!事实是会一再证明唯有我对每一次重要的顶底转折点和趋势的判断是精准的!你绝对用不着担心我会判断错!以前不会错、现在不会错、将来也不会错!因为我有一整套精准的、科学的、完美的、客观的、可以量化复制的四位一体操盘术体系来为判断和操作做坚实的保障。

针对目前行情特点,要么挑满足极度超跌条件了以后放量形成“超跌专用”模型预警的股票;要么挑满足“板上抓板”模型条件预警的股票;要么挑已经排在板块指数涨幅榜最前列板块当中的满足“一抢就赚”、“极易大涨”模型条件预警的股票。抱着超短线短线思维分仓买入,当然后期表现还要靠第二天和今后是否坚定满足板上抓板模型条件的进一步强化演绎来确认是否值得再持有和及时止赢止损。利用好我的四位一体操盘术理论和实战买卖预警体系去应对好风险市场中的瞬息万变的波动行情。

当然需短线参与抢反弹时,还是尽量重点关注和参与那些反弹一开始就能够放量涨停并且其隶属于的板块概念也能够成为反弹行情的主力板块的个股为最好。因为他们这些股票才真正是我们应该超短线短线急于及时分仓买入的焦点反弹品种

        任何时候买入任何个股以后要么等到其上涨到满足最高点卖出法条件时高抛一下再说;要么在何时跌破5天线并且跌破5天线时还出现柱状体向下拐头以及60分钟走势图上出现死叉现象时先止赢止损抛出一下再说

想了解怎样学会用好“四位一体操盘术”来为自己实战操作保驾护航请点击http://blog.sina.com.cn/s/blog_a74df7ea0102va38.html此链接中内容经常有更新敬请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