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铭炒股乐园
陈铭炒股乐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1,043
  • 关注人气:11,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和指标体系都稳住了

(2015-02-27 15:22:07)
标签:

股票

量和指标体系都稳住了

分类: 股票

                                             量和指标体系都稳住了

继昨天上证指数再次形成了60分钟和日线级别四位一体指标体系的放量金叉,以及放量全多头现象;阳包阴大涨后。股指期货和上证指数都在昨天的分时图交易重心上方震荡运行。今天量能还继续能够均匀释放,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四位一体指标体系原来一些相对欠缺的弱势走势得以进一步的修复。相信上证指数只要量能保持充沛,那经历一段时间的横盘夯实以后,是能够象创业板指数那样不断的震荡向上拓展一个一个不断的新高的。今年会大幅主涨的主流板块应该还是去年行情启动之初的那些板块。他们的大三浪和大五浪结构会在今年有一个充分完全的宣泄。利用四位一体指标体系的规律性表现特征,在今年好好的赚足他们的钱就是了。对于那些两会期间一定会成为亮点焦点的板块和个股,以及那些被定为国家战略的概念板块和里面的那些强势股和极强势股,一定是值得在其出现四位一体指标体系买入条件之时及时介入的。

你只有在那些还在经历牛市第一大浪的股票,以及一部分已经经历好牛市大二浪或者牛市大四浪的股票,开始再度发力震荡向上的时候及时介入才可能趋利避害盈点利。现在的股票市场的股票数量和参与人数以及参与资金量以及对外开放的力度已经和20年前、10年前、1年前大不一样了。“老八股”那时的齐涨共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以后参与炒作的资金成分只会越来越丰富,参与炒作的资金量会越来越大,宽幅震荡的次数和力度只会随着牛市的不断演绎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综观所有历史上出现的长、中短线巨大涨幅的个股,要么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缩量下跌以后,在满足了我“四位一体操盘术”当中“抄底篇”各模型条件后开始放量飙升的。要么是在满足了我“四位一体操盘术”当中“擒牛篇”各模型条件后迅速放量拉升的。同时其所属的板块指数表现也一定符合这些规律性条件的。待到个股或板块满足了我的“四位一体操盘术”当中“逃顶篇”各模型条件后,又无一例外的必须先跌一段空间和时间。

现在迫切的任务是你自己要根据我的“四位一体操盘术”所定义的条件,去赶快分清楚你自己手里的票,哪些是强势股、哪些是极强势股、哪些是弱势股?然后根据其属于满足“走为上”这种弱势股最高点卖出模型条件的?还是满足“敌疲我撤”这种强势股最高点卖出模型条件的?还是满足“乐极生悲”这种极强势股最高点卖出模型条件的?再进行相对应的操作。

想了解怎样学会用好“四位一体操盘术”来为自己实战操作保驾护航请点击http://blog.sina.com.cn/s/blog_a74df7ea0102va38.html

若你想及时与我直接沟通交流,欢迎扫描下方我的微信二维码,以便今后方便进行直接的交流沟通。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一键关注!量和指标体系都稳住了

“微财讯”栏目中我的“陈铭炒股乐园”已经上线,欢迎点击扫描,以便观看我每天实盘当中的买卖提示和对当时盘面的第一时间观点。量和指标体系都稳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