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波媚媚
秋波媚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1,814
  • 关注人气:4,0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兵灾

(2014-09-26 11:42:46)

天下之大灾不是地震,海啸,蝗灾等,而是兵灾。“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 以战止战是不得已的事,不得要领的动刀动枪,只能是以水就水,以火就火。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德国装备起了伊斯兰国,为的是利用伊斯兰国分裂伊拉克,以便使中东去美国化。那美元对殴元的战争中,美元会因为失去了石油的基本面支撑而被欧元打倒。

美国的国家道路导致美国国内的政治生态纷繁冗余,特别在世界总体经济趋势向下的环境中,美国国内的政治派别不断的由大集团分裂成小社会,其派系林立犹如雨后春笋般的相继而出。这导致奥巴马因为国内的分歧而迟迟的不能展开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

奥巴马一方面在国内不断的搞妥协,搞平衡。另一方面,只能在国际上反复不断的不厌其烦的为总要到来的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实施积极战备。美国空袭伊斯兰国就是在这个背景中产生的。因为,如果美国不空袭伊斯兰国,就应该发动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直接打伊斯兰国背后的德国。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被延期了,那奥巴马还需要维持现阶段的美国对中东的影响力。伊斯兰国如果弄死了伊拉克,美国对中东的影响力就不存在了,所以现在美国只得去空袭伊斯兰国,这是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被延期后的补丁政策。

 

美国开始空袭伊斯兰国,德国让伊斯兰国把有生力量撤到叙利亚,这让美国空袭伊斯兰国的行为受阻于美国是在侵犯叙利亚主权的国际法的障碍上。这样的话,美国空袭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武装时就需要与叙利亚打招呼。但叙利亚现政府与美国是敌对方,打招呼是必须的,所以过程是别扭的。

 

美国的重返亚洲政策是有名无实,而美国的重返中东政策已经是有实了虽然还无名。

美国为什么要空袭伊斯兰国?本质上说,就是以战止战。但实际效果则必定是以水就水,以火就火。因为美国空袭伊斯兰国是纯粹的千里奔袭,伊斯兰国是以逸待劳。价值连城的军火也就能炸矮几个山头,还是叙利亚的。伊斯兰国说,我就是没感觉。

美元弄死欧元是美国生存下去的远水,美国空袭伊斯兰国解决的是美国的远水解不了近渴的需要近水的一时之急。美国空袭伊斯兰国时间越长,美国在伊斯兰国的问题上就越陷越深,美国国内的政治生态则会更难的被琢磨清楚。奥巴马在伊斯兰国的问题上纠缠不清是要变,美元对欧元的正面进攻的主要矛盾为次要矛盾。发展下去,美国是盼不到远水,近亦在沙漠中。苦逼的美国如果就这么哏哏的死去了,对不起世界历史中应该的精彩阿!

 

美国现在要想摆脱弱势应该在战略思维上停战,并着手理顺国内的政治混乱。不能以为不出地面部队就是停战,这是思想上的好战体现在了行动中的畏缩。

只有美国国内思想统一,然后才能出去当流氓。不然,兵灾之祸只能殃了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