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山可可A
天山可可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6,602
  • 关注人气:3,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庆十一黄金周,新疆最大的主题乐园成为市民打卡地

(2021-10-02 10:36:03)

秋季的乌鲁木齐,橙黄橘绿的斑斓色彩,特别适合摄影打卡,记录诗意生活。国庆十一黄金周,作为乌鲁木齐市72个拍摄打卡点之一的阿唛龙幻想乐园,更是成为了市民打卡地,刷爆朋友圈。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jHaiE35RYPkMTXwNY3DlwKw23wlRFIKZZ1hokOsYCFhsVgrZWMZFpJMj1c9HkPw5HkF1MOaNUk00tpHBVhCJjYOMgElJXVVA?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身着旗袍的女子,敲起中式红色大鼓,鼓声响彻乐园;身穿各式唯美汉服的表演者,在悦耳的声音中翩翩起舞;以阿唛龙、艾丝猫为主的IP主题花车巡游时,骆格、啵地熊、依丽莎、阿克鹰等阿唛龙大家族依次登场……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fuYoF5EJKJ0pkilPNXUYbLv_VBarQM0PzBolpJRnLTMExAi_4nwIFOetDTNlKcoxg9FFC0sWYh1bWekXBD4hcPjejiprMT2E?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10月1日,伴随欢快的音乐,新疆最大主题乐园阿唛龙幻想乐园广场上,表演队伍带给市民精彩的沉浸式文化秀,不少市民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留念。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v47S5DO0svcEsqS21dXfgKtjpHwqSSNxB4c-eLJ36PiWoQv48Ec2qSKgp2Y5GE-FL36eJQclT2CvW3ZlMx41XZPk9eKvdZP4?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正在拍照的市民张伟说,自己非常喜欢摄影,经常拍照片和视频发抖音,这个“十一”,他带着孩子来阿唛龙幻想乐园体验游玩项目的同时,还看了这样精彩的表演,他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MNU7pljGH68BTt90_Zs8Hdp0NxQ4PH6TZsH1KHorhI3DTAHNqtnc1ROXKxcWMonxxQ8tbNUCWmwU3sClu_JeuVibIWZmQzBE?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市民吴佳不停地对着花车巡游项目拍照。她说,她已经来阿唛龙幻想乐园打卡两次了,在这里拍摄了不少美景美图。艾斯猫、阿唛龙、啵地熊都是她喜欢的IP,这次来就是希望能和这些IP合影。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BmZtJSmjBuAQFfDNvPSLQDiL_6RzYaWiKr2QbdVhktXO-gkA1AgVvC-yIjRl_-_QS--8ly85epsv5pRuJp-o_TnWyZAdly-s?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阿唛龙幻想乐园副总经理黄雪洁说,为了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这个“十一”假期,只要天气允许,每天下午4点20分,都会在乐园广场举行演艺活动,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欣赏到更多节目。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y0pWa9sKa5x6qTn35JQPd4yPOG7BfS86DIxwjNaMnlp7uLGagM-zBdRKgRIZIKv8RYPfjSaqxDbzGMqhDDJCvbmkIQZZQj-c?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据了解,阿唛龙幻想乐园以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为背景,围绕丝路文化展开故事主题。拥有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近百套,综合全息科技、主题演艺、主题卡通形象等手法,一期打造金色驼铃、锦绣中华等六大主题区,走进不同主题区,大家可以感受到不同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mz8DPJInTu-1-xp7MOz6G6AysnCN1J4xR8G2Uzcp4R9ORSf0sLd3alc_WKzAkVFoPJ0sA1fSouet9COCw2S6J8VAQ53hCNCM?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在阿唛龙幻想乐园内,还设置了游客中心,为游客免费提供母婴室、幼儿游乐区、轮椅雨伞租借等服务,还配有专业的医务室和医务团队。

“我们还竭尽全力为游客做好服务工作,定期对园区内的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每天做好消杀工作,让广大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安心。”黄雪洁说。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Ho1R-sP1mK1kc0gxS4NHfBAEgARSuuE_ERcKhK9K0Erg9H1AaQEn7n9Dp52GNuyS6k1MpcCJwbd9saTcsiYTMplbbBbXdhok?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据了解,阿唛龙幻想乐园占地面积约36.7万平方米,配套万田坊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自治区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乌鲁木齐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inAwbD24VD3DvvB5-Oj1S62tQNBQQtnqZ9y3517vrh8SxIjHoGMcBEHFIkC4e7KBGT6yXi4PEugo-6HKIJPkbR2FSjm2-YLM?signature=U2FsdGVkX19VB81pkoaTo5v04L4CTR6JyxybIjAsY1pXpUvizTCmT7lv5padDmKJ

黄雪洁说,10月1日当天,该乐园接待游客近5000人,预计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成为全疆人的文娱打卡新标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