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山可可A
天山可可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594
  • 关注人气:3,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伏面,减肥者都这样吃,不长肉有营养,酱香味浓不油腻

(2020-07-26 23:06:06)
标签:

炸酱面

二伏

鸡蛋炸酱

分类: 面食

头伏饺子二伏面,这是我们多少年的饮食习惯,也确定了北方人爱吃面食,对饮食的要求有着很高的健康追求。三伏天最适合吃的是什么?也许好多小伙伴们会说吃西瓜,喝冷饮,吃雪糕等到,其实都说错了,主食才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吃食。那么在炎热的夏天吃什么主食合适?我首选面条和米饭。尤其是炸酱面,可以饭菜都有,热菜、凉菜、肉菜都有,真是营养丰富,可口又解暑。如果不想吃肉的,也可以用鸡蛋做炸酱面,这次我就是用了鸡蛋做的。

鸡蛋好多人认为炒着吃蒸着才吃鲜美。其实换种做法,口味不一样了,但是营养没有变,变的只是口味不同罢了。用鸡蛋做炸酱面,估计好多人没有吃过,因为我说用鸡蛋做炸酱面,家人都露出惊讶的表情,认为做炸酱面只有肉做的,哪有用鸡蛋做的?说真的,我家真的没有吃过鸡蛋炸酱面,肉食者都吃肉类炸酱。

二伏,减肥者都这样吃面条,不长肉有营养,酱香味浓不油腻。因此,为了证明鸡蛋做炸酱好吃,我立刻开始做准备,用了面条机压制面条,黄瓜切丝,就把鸡蛋和黄豆酱一起熬制酱料了,我喜欢吃黄豆酱,认为颜色比甜面酱漂亮,也更有酱香味,用鸡蛋搭配熬制出来,更加的有食欲和酱香味浓,鸡蛋也不会那么黑乎乎的没有食欲,事实证明我做对了,鸡蛋真的酱香味浓好吃极了!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高蛋白低脂,又减肥菜黄瓜,减肥者就放心大胆吃吧,不易长肉又解馋。

主料:鸡蛋3个、新鲜面条、黄瓜辅料:植物油、黄豆酱(或者甜面酱)、香葱、生抽

做法:1、把鸡蛋打散,搅拌成蛋液,黄瓜洗净切丝,香葱洗净切末。

2、热锅凉油,油温6成热时,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用筷子不停搅拌,直到鸡蛋液凝固成均匀的小块,盛出备用。

3、热锅凉油,油烧7成热,加葱花爆出香味,下黄豆酱(我家的黄豆酱比较干,提前用清水兑均匀了),炒出酱香味以后。

4、加生抽再次翻炒均匀,有人是喜欢吃蚝油可以加点一起熬酱。加入清水搅拌均匀,小火熬煮至冒小泡

5、把炒好的鸡蛋块加入酱中翻炒均匀出酱香味出锅撒香葱末,鸡蛋是最好的调味品,不用加的其它调味品了。

6、锅里加清水大火烧开,下新鲜面条,大火烧开以后,加一次凉水煮开就可以出锅。把面条捞出来,下到凉开水里过凉,捞出来装碗,再浇上鸡蛋炸酱,撒上黄瓜丝,拌匀吃即可,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蔬菜一起拌匀吃也可以

可可的小贴士1、鸡蛋不要炒的太老了,那样口感不好。2、黄豆酱可以用甜面酱代替,熬制的时候不要太大火了,要不熬糊就会发苦,影响口感。

可可的美食,最关心的事就是家人的一日三餐,最大的爱好是创意各种美食。食谱只是分享自己制作美食的过程,不是唯一的标准。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请多多包容,也请大家多多点赞、收藏、转发,您的转发是对可可最大的鼓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