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山可可A
天山可可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6,602
  • 关注人气:3,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2016-12-22 08:43:55)
标签:

蒜苗

羊肉

辣椒

分类: 新疆菜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羊肉,是冬季必须吃的滋补肉类。冬季常吃羊肉,不仅可以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而且还能增加消化酶,保护胃壁,修复胃粘膜,帮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羊肉含有很高的蛋白质、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羊的脂肪熔点为47度,因人的体温为37度,就是吃了也不会被身体吸叫,所以不容易发胖。羊肉肉质细嫩,容易被消化,多吃羊肉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抗疾病能力。所以现在人们常说:“要想长寿,常吃羊肉”。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新疆人一年四季都吃羊肉,这是饮食习惯。炒、炖、煮,烧、烤,无论怎么吃,都是那么好吃,那么攒劲!这是新疆人的新疆胃必须喜欢想要的肉类。今天就做了一道家常小炒蒜苗炒羊肉,蒜苗一直我喜欢的配料之一,怎么搭配炒都是香味浓浓,这个创意的搭配,也是源于汉餐中的蒜苗炒腊肉、回锅肉必须有蒜苗搭配炒,所以,这款蒜苗炒羊肉,也是我的创意菜,做法完全是地道的新疆味道,喜欢吃羊肉的一定要试试这个搭配,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主料:蒜苗、羊肉、青辣椒
辅料:植物油、盐、生抽、花椒粉、味精、淀粉、姜
做法:1、把蒜苗洗净切段、姜切末,青辣椒洗净切丝, 羊肉切丝,用花椒粉、生抽、淀粉拌均匀,加色拉油在拌均匀腌制3分钟左右、
2、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羊肉翻炒出香味捞起
3、
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姜末,青辣椒、蒜苗头翻炒出香味,下羊肉翻炒均匀
3、加盐、生抽、蒜苗叶子翻炒均匀,加味精翻炒均匀即可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小贴士
1、羊肉也可以不腌制直接翻炒,腌制的口感比较嫩哈
2、蒜苗头一定得翻炒出香味味道才好
3、中火翻炒这道菜,不可久炒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看看新疆人冬季家常菜蒜苗炒羊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