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陶喆婚后出轨拿什么爱太太一辈子(图)

(2015-07-07 15:14:25)
标签:

娱乐

吴庆芝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陶喆婚后出轨拿什么爱太太一辈子(图)

陶喆婚后出轨拿什么爱太太一辈子(图)

近日,陶喆出轨风波沸沸扬扬,针对出轨风波,陶喆今天召开记者会,本以为陶喆会有什么力证自己不出轨的证据,结果陶喆一开始就承认婚后的确有出轨的行为,陶喆说他错了,非常感到羞愧。我一直在想,陶喆面对出轨证据,也只能承认自己婚后出轨了。不过,陶喆在记者会上说,他这辈子只会爱自己的太太:“对于我的太太,我这一辈子只会爱这个女人。”看到这句话,我实在不知道陶喆怎么说得出口,更主要是怎么让人信服?

 

其实,不管是不是迫不得已,陶喆承认出轨并向家人及歌迷致歉,算是诚恳的,但要说而且公开表示,这辈子只爱太太这个女人,似乎有些让人不好接受,或者难以服人,尽管可能陶喆的太太会接受,对,完全有可能接受,马伊琍不是接受文章了吗。林凤娇不是也接受成龙了吗。但大家总觉得别扭,花心的,难保以后不再花心,多少誓言在事实面前都哪样的不堪一击,娱乐圈这种例子实在太多太多。因此,陶喆完全没必要在记者会上,尤其是出轨这么一个事情面前表白老婆,已经背叛了,拿什么去好好爱太太一辈子?更何况当事人之一的杨小姐方言,还有猛料,事情一定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