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静蕾微博被疑暗讽范冰冰(图)

(2015-06-05 15:37:52)
标签:

娱乐

吴庆芝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徐静蕾微博被疑暗讽范冰冰(图)

徐静蕾微博被疑暗讽范冰冰(图)
                                      徐静蕾微博截图

 

这几天,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的新闻霸占娱乐新闻头版好多天,而之后半路杀出的张馨予更是硬拉着李晨,为各位看官带来一出高潮迭起的现代版玛丽苏剧。

 

面对近日微博热点被频繁刷屏,才女徐静蕾终于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只见她6月4日下午在微博中写道:“每次听到什么哥啊爷啊的,就感觉旧社会的气息扑面而来。不听几遍国际歌难以正口儿。”网友称,范爷的名号已经人尽皆知,徐静蕾黑人之心不言而喻

 

随后,有网友开扒徐静蕾的情史,并讽刺老徐:“演技不如迅哥,美貌不如范爷,过气中年女星绑着四旦双冰的头衔混了那么多年!”

 

徐静蕾的这条微博是否在暗讽范冰冰倒是不一定,不过,徐静蕾曾公开说过她比范冰冰漂亮。那是今年2月13日,老徐和圈中好友佟大为亮相《最强大脑》节目,除了自曝看了一期节目就“路人转粉”,还心仪Dr.魏并卖萌撒娇,并发话直言,“我比范冰冰漂亮!”被指似乎是要上演X女神的宫心计。

 

徐静蕾当时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一直撒娇,孟非马上添油加醋说:“上次范冰冰都坐他腿上了,也没啥用。”在过去的访问中,徐静蕾曾表示,“我靠着天天穿得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被网友们指出疑似暗指范冰冰。是不是两人真的有不和呢?

 

其实,在当今这个看脸的社会中,女明星们的颜值往往是第一战斗力,不仅观众们会评判,明星们自己也会明争暗斗,拼脸蛋、拼人气、拼作品,也是不容易。只要把实力相当的两女明星放在一起比颜值,大家都爱这么干。而敢在公众场合说出我比XX漂亮的女明星几乎没有,但徐静蕾这么干了,而被比对象竟然是美艳妖媚的范冰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