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899,76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晨反正都赢了何必再啐人一脸呢

(2015-06-02 11:57:24)
标签:

娱乐

吴庆芝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李晨反正都赢了何必再啐人一脸呢。这话是一个网友说的,仔细分析,此话不无道理。

 

李晨反正都赢了何必再啐人一脸呢

 

                                     李晨与张馨予

 



李晨反正都赢了何必再啐人一脸呢

                                张馨予微博截图

 

 

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后,没想到接下来会如此撕B。旧爱张馨予酸楚的祝福,引来了李晨与张馨予双方好友彼此为自己的朋友鸣不平。而今天李晨的一篇长微博怒斥旧爱张馨予当年因出轨而导致分手,并甩下狠话“此生不再有交集”,并霸气护爱:“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曾记得,李晨与张馨予相爱时,也曾有过“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的誓言,但随着恋情的结束,誓言也随之灰飞烟灭。只能说李晨当时对枕边人了解甚少,便冲动的发誓。

 

张馨予有多少“黑历史”我们并不知晓,只知道是个曾经与李晨有过一段感情的女演员,甚至还被称为“坏女人”,“我们”公布之后,作为旧爱酸楚一下、炒作一下也视为正常。人都有过往,不爱了,就好来好散,就算对方真的出轨,也不必为讨好现任去亲自揭短,甚至绝交,这样有点不男人。

 

范冰冰是红得发紫的一线明星,张馨予不知算几线明星,但两人的绯闻话题都是一箩筐。是的,范冰冰在大众的认可度大大高于张馨予,但张馨予这几年也算努力勤奋了。能与范冰冰相爱,李晨本来就赢了,何必又去嫉恨过往,啐旧爱一脸呢?

 

凡事不能过火,尽管张馨予微博发出“缘起 缘灭 总无情俱往矣”的感叹,但我相信,因李晨护花心切再点了一把火,张馨予的那条微博,绝不是最后一条,甚至张馨予才刚刚开始,就算是捆绑消费,她也继续下去,谁叫李晨给了她继续消费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