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潘石屹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旧照曝光

(2014-02-22 12:09:46)
标签:

娱乐

吴庆芝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潘石屹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旧照曝光

《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十多年前,全智贤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2006年凭电影《雏菊》成为韩国身价最高的影星,后来进军好莱坞。如今,时隔13年首次复出电视剧场,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度火遍亚洲,成为人们心中的女神。因此,关于全智贤的各种新闻旧闻都尽数被挖出。

 

               潘石屹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旧照曝光

                              潘石屹

潘石屹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旧照曝光
                            潘石屹(左二)向全智贤(右一)索要签名

 

潘石屹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旧照曝光

这是与潘石屹一起的另一位地产大佬,看似很高兴,但全智贤似乎很勉强的应付。


 

记得2011年8月,国内地产大腕潘石屹的好友房产评论人刘光宇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老友潘石屹向韩国女星全智贤索要签名的旧照片,并调侃面对潘石屹的“谄媚”,“似乎全智贤却丝毫没有那么热情哦”。看到这张照片后潘石屹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反问“谁照的?”

 

微博全文:

@刘光宇:发一张@潘石屹:几年前的追星照片。房产大老潘石屹面对韩国“野蛮女友”变身小粉丝,向全智贤谄媚索签名!但似乎全智贤却丝毫没有那么热情哦!

 

刘光宇称,潘石屹在地产圈算是比较有娱乐细胞的,也是涉足娱乐圈的少有的地产商,按理说潘石屹对明星也不那么感冒了,但是他“谄媚”索要“野蛮女友”全智贤签名的照片流落到坊间。让我们大开眼界。不过男人追求美女也是很正常的事,见多了就不怪了。

 

当时有网友笑言“这神情也太卑微了吧,老潘”,也有网友好奇发问“二位私下关系如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