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究竟是谁惦记谁?

(2013-11-21 09:40:36)
标签:

娱乐

吴庆芝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日前,香港周刊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暗挞(暗挞,粤语中指暗中粘在一起有关系,有地下情的意思)谢霆锋!

是的,谢霆锋和王菲如今都单身了,而谢霆锋曾经说过此生最爱王菲。在10月28日)谢霆锋在北京出席电影发布会,当听到网友建议他与王菲复合时,他笑着说:“想想想!”。再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戴墨镜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一度引人浮想联翩。如今有曝出王菲入住香港3000万豪宅。这些究竟是巧合,还是王菲真的还惦记着谢霆锋。谢霆锋的“想想想!”,这三个“想”,看似很随意脱口而出,却也表达了谢霆锋的内心所在。那么,到底谁惦记着谁呢?抑或根本就是港媒的臆想?

 

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究竟是谁惦记谁?

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究竟是谁惦记谁?

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究竟是谁惦记谁?

谢霆锋与张柏芝当年婚变弄得动静特大,而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的突然宣布离婚同样震惊了娱乐圈。似乎单身后的明星总是话题颇多,前不久,一向绯闻颇多的谢霆锋传出恋上周迅,但二人都否认。不过,在谢霆锋出道以来的女友中,谢霆锋曾坦然最爱王菲。10月28日,谢霆锋在北京出席电影发布会时,当听到网友建议他与王菲复合时,他笑着说:“想想想!”。我们可以把他看成随意的应和网友,也可以将他看着其对王菲始终不忘的好感。

 

“锋菲恋”是一段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故事。2000年1月,谢霆锋与吴大维及一班卫视主持以100万美金打赌,要把王菲追到手。果然,不出三个月,“锋菲恋”恋曲成真。虽然恋情因打赌而起,但据谢霆锋身边的人透露,尽管男比女小11岁,但谢霆锋的确一度极爱王菲。“锋菲恋”的两年短跑期间,谢霆锋仍闹出不少绯闻,即使与郑秀文的绯闻传得有声有色,他还是得到了王菲的信任。不过,本来相安无事的“锋菲恋”,终于因张柏芝介入而告终。

 

尽管如此,去年,谢霆锋曾表示此生最爱王菲,或许比他大11岁的王菲当年曾真的要将此生献给霆锋,只是谢霆锋自小养成的玩世不恭态度和绯闻太多,导致两人分手。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谢霆锋年龄的增长,经历了那么多人和事后,明白了王菲的好。而在王菲的心里,自然也难忘旧爱谢霆锋。谢霆锋任今年快男评委期间,谢霆锋则称拍戏时左眼受伤,受不了强光,不得已才戴墨镜。没想到,歌后王菲则在自己的微博称“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立刻引来轩然大波,网友大呼“锋菲恋才是真爱”。

 

 据悉,谢霆锋离婚后对前妻虽然一而再的包容,甚至二人联名购入的赤柱舂坎角独立屋,有传也因为柏芝未有搬走私人物品,而要封盘丢空,但霆锋对Lucas学业却绝不妥协,锋芝关系因而僵化,加上传张柏芝搭上老外新欢,因此二人不可能复合。此时,曾和霆锋有过两年情的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决定离开伤心地返港定居,而霆锋过往一直避谈旧爱王菲,近日亦转口风,被问到和王菲复合的传闻,他连声答“想、想、想”,霆锋、王菲双双恢复单身,随时有机会再续前缘。

其实,不管事态怎样发展,我倒是认为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基本上不可能。心气高的王菲当然不会吃回头草,相互惦记着、牵挂着是人间一种美好的友情,何况谁又能轻易地忘记自己曾经爱过的人呢?因此,谢霆锋的“想想想”不过是对王菲一种美好的眷念,至于复合抑或说王菲黏上谢霆锋的说法,不过是曾经的旧事再次引发人们始终不能忘却“锋菲恋”这个话题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