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羽泉夺冠为何早被台湾网友神预测?

(2013-04-15 10:00:11)
标签:

娱乐

分类: 我看娱乐圈

文:吴庆芝

 

 

《我是歌手》羽泉夺冠为何早被台湾网友神预测?

12日,《我是歌手》迎来决胜之夜,最后结果由羽泉夺冠。同时,羽泉也遭到不少人质疑。在众多网友心中,尤其是台湾网友认为,林志炫才应该是真正的冠军,是心中的歌王。的确,林志炫自加入《我是歌手》的节目之后,以强劲的实力连续拿下三场冠军,令他也成为歌王之战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但是当晚决赛中羽泉组合爆冷夺冠击败林志炫,而众多台湾网友纷纷为林志炫抱不平,认为早已猜测出这结果,直言一开始就是为内地歌手抬轿。

 

林志炫日前已经表示不再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理由很简单:想唱的歌在这里都差不多唱完了,同时,他认为,好的舞台要留给更多好的歌手参与。

 

应该说,在整个《我是歌手》中,林志炫在舞台上演绎的每一首歌,都是观众们手机里循环播放的热门单曲,他无疑是其他6位歌手眼中最强的竞争对手。

 

《我是歌手》这档节目很火,连台湾媒体也疯狂报导这股歌手热,不仅每天打开电视几乎都是满满的相关报导,连决赛也不忘在新闻空档穿插最新战况,让台湾观众也不禁质疑:“为何要一直报导内地的综艺节目,难道没有其他可报了吗?”其实,在7强歌手中除了黄绮珊、周晓鸥、羽泉等参赛者之外,来自台湾的杨宗纬、林志炫、彭佳慧、辛晓琪备受外界关注,其中杨宗纬和林志炫亦为夺冠热门候选人,而台湾选手的强势登陆,更被内地网友力赞决赛节目应该改叫“我是台湾歌手”才对。

 

针对羽泉的夺冠,早就有台湾网友抢先一步预测了结果,一句“就不要结果出炉,一堆台湾歌手帮内地歌星抬轿”,神准呼应了比赛最终结果,由陈羽凡和胡海泉所组成的团体羽泉夺冠,笑傲各路好手。

 

那么,台湾网友的“神预测”究竟是不是有几分道理?应该说7强中每一个歌手无疑都表现出了最高水平,无论谁夺冠都应该问题不大。当然林志炫的演唱能力和观众的期望值应该是一致的,但是,羽泉在决赛中的确很亮,邓超的给力帮唱获得超高的观众支持率,这一点无可厚非。也许,羽泉夺冠,林志炫屈居亚军在台湾网友眼中或许是不公平的,这个结果抑或伤了台湾网友的心,但并不表示下一季就不会有台湾歌手登场。不仅台湾网友关注《我是歌手》节目,连台湾媒体也对此疯狂报道,这样或许会对台湾歌手的心里产生一些影响,但歌手本身却并不完全这样想,林志炫就称,来这里是带着好歌找知音的,所以他来了。其实,林志炫是成功的,他带着一曲曲好歌将比赛推上高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