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晨接受求婚章子怡送祝福为何惹网友调侃

(2012-08-16 17:04:54)
标签:

娱乐

远行的星

分类: 我看娱乐圈

姚晨接受求婚章子怡送祝福惹网友调侃

文:吴庆芝

 

姚晨接受求婚章子怡送祝福为何惹网友调侃

 

据悉,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求婚,大姚流泪答应。8月16日中午,姚晨发表微博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似乎证实了即将结婚的传言,而姚晨的好友宁财神则欣喜的表示,“祝福土豆太太”。

 

姚晨这条微博引起了广泛关注,姚晨的好友纷纷发表祝福。章子怡也转发了微博,并评论道:“一辈子其实很短。遇见那个懂得欣赏你,珍惜你的人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事。祝福大姚和老曹。”将窗户纸直接捅破。

  

有网友调侃道:“国际章是羡慕嫉妒了,期待与小撒的好消息”。据悉,近日章子怡被曝已经在美国购豪宅与撒贝宁共筑爱巢,但至今仍未回应。

 姚晨接受求婚章子怡送祝福为何惹网友调侃

其实,网友调侃章子怡也实属正常。近日,关于章子怡与撒贝宁热恋的传闻在娱乐圈炸开了锅,被记者拍到两人出游的不少亲密照,还被爆出两人在美国购豪宅共筑爱巢传闻。因此,今天爆出姚晨接受男友求婚的消息当然是娱乐头条不放过的新闻,而在这个当口,章子怡发微博送祝福,似乎进一步捅破了窗户纸,证实姚晨被求婚传闻,同时,网友也不愿放过这个机会,借此调侃章子怡:“国际章是羡慕嫉妒了,期待与小撒的好消息”。哈哈,网友是无所不能啊。

 

章子怡姚晨都是当红大明星,两人的性感问题都备受关注,姚晨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章子怡一直绯闻不断,情感经历似乎不顺。不管怎样说,两人有真爱都值得人们送去满满的祝福。毕竟姚晨说得好:“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