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庆芝
吴庆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02,256
  • 关注人气:3,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2012-08-15 09:27:41)
标签:

娱乐

远行的星

分类: 我看娱乐圈

娱乐圈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趣事

文:吴庆芝

 

伦敦奥运结束了,中国奥运健儿也以38枚金牌的佳绩赢得了异地奥运的最好成绩。但是,似乎人们还沉浸在奥运会的气氛中,总觉得少了奥运的生活有些空空荡荡的。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国内许多明星都感到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期间有不少有趣的事情,吴庆芝现在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明星在伦敦的那些趣事。

 

1、蒋勤勤陈建斌伦敦当众喝交杯酒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8月12日晚,演员蒋勤勤上传一张与丈夫陈建斌在“伦敦眼”上与工作团队共进下午茶的照片,二人当众喝起交杯酒,结婚多年恩爱不减,羡煞旁人。

 

据了解,刚刚与儿子虎子结束云南民族风情游的蒋勤勤,休假结束后与丈夫陈建斌奔赴伦敦工作,赶上奥运末班车,并参观伦敦著名的景致。

 

2、章子怡戴警察帽与伦敦警察合影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近日赴伦敦观看奥运比赛的内地女星章子怡,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与伦敦警察的合影。章子怡盛赞伦敦警察帽子帅气有型,警察便大方将帽子借予章子怡观看。章子怡还笑称,与印象中刻板严肃的英国警察大有不同,称也许是因为奥运将这个城市变成了一个大爬梯,连警察都温柔了不少。

 

3、小宋佳过记者瘾采访伦敦官员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体育迷小宋佳以她自己的方式过了一把奥运的瘾。除了亲赴伦敦体验奥运会的备战和场馆建设,更是以特约记者的身份采访伦敦当地的官员和负责文艺、体育的议员们,收获颇丰,并首次将伦敦感触写成奥运专栏,展示出其难得一见的文字功力。图为小宋佳与鲍春来和伦敦区市长。

 

4、陈奕迅“泡面头”与林丹合影遭网友调侃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伦敦“明星团”里最搞笑的是陈奕迅。第一次到现场看奥运,陈奕迅力挺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们。顶着泡面头,身穿中国国家队队服与林丹合影,陈奕迅竟被一位网友的父亲错认成林丹妈妈,令大家笑翻。

 

 

5、李冰冰客串记者中英文混搭采访伦敦奥组委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李冰冰也客串了一次“记者”前往伦敦奥委会总部进行采访。她透露自己的减压运动就像是工作一样,一定要按时完成。这次“伦敦行动”的采访过程中她也是中英文混搭。李冰冰笑说:“我都是临阵磨枪,我学英文的态度就是学会一个算一个。”

 

 

6、莫文蔚撑起五星红旗为中国加油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莫文蔚在完成和基努里维斯合作的电影《太极侠》拍摄之后,就迫不及待远赴英国观赏本届伦敦奥运会,亲自见证了多枚中国队金牌的诞生。在场很多观众都认出她,进场的时候纷纷要求和她拍照和签名留念,同时,她还与观众一起撑起五星红旗为中国健儿加油,十分感人。

 

莫文蔚在伦敦身负报道任务,观赛的同时还要与阿雅一起主持《品蔚英伦》节目,从人文角度为大家介绍奥运之外的伦敦。而她通过微博从赛场内外传回的一张张个人照片,堪称今年奥运最阳光的明星时尚写真。

 

7、白百何在伦敦接过国旗大喊“中国加油”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白百合在熬夜看完中国游泳队的精彩比赛后,也按捺不住登上飞机,一到伦敦就路遇中国竞走队员,还接过他们手里的国旗大喊“中国加油!”好感人。

8、任达华携妻伦敦守一个月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任达华带着妻子琦琦和女儿飞行12个小时抵达伦敦,“排除万难”看比赛,一家人据说要在伦敦守足一个月,欣赏完所有赛事才回家。

 

9、刘谦航班上为记者变魔术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刘谦与郎朗


 

伦敦奥运期间, “创意城市.2012伦敦美术大展开幕庆典晚会暨中国之夜”在伦敦芭比肯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魔术大师刘谦、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钢琴家郎朗等中国顶级艺术家,作为中国奥运文化代表团的成员,共同参与演出。为伦敦奥运期间最重要的中国文化活动拉开序幕,并以文化艺术的方式致敬奥运、祝福奥运以及传承奥运精神。

刘谦此次不远万里来到伦敦,自然也是带着拿手好戏准备让伦敦观众大跌眼镜。之前在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刘谦就被一众记者包围,兴致极高的他当场用记者的iPhone手机变了一个小魔术,将手机后的苹果Logo位置移动后复原,引得现场乘客们连连叫好。

10、罗志祥伦敦遇吴敏霞何姿赞口不绝

 
娱乐明星在伦敦奥运的那些感人趣事

北京时间8月8日,罗志祥现身伦敦,作为“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为中国跳水队呐喊助威。罗志祥此行可谓任务艰巨,带着贴心礼物前往奥运村探访慰问中国跳水队运动员,还将亲临女子10米跳台决赛现场,为陈若琳和胡亚丹加油助威。
 
进入运动员宿舍的中心草地,吴敏霞、何姿两位奥运冠军的出现让平日里见惯了大场面的罗志祥也颇为激动,当即刷微博,大赞:“谢谢@自然堂让我有机会进入奥运村,看到吴敏霞跟何姿特別开心!棒棒棒!”还主动关心起两人在伦敦的近况,当得知伦敦气候干燥,加上连续的泳池训练让她们的皮肤最近产生缺水和敏感问题时。对肌肤保养颇有心得的罗志祥立刻向冠军推荐了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