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在路上
在路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3,831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2013-03-29 08:51:28)
标签:

it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图1.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大象野生动物园的游客有机会亲近30头濒危苏门答腊象

    入住巴厘岛的这家酒店,你不用盛放行李的后备箱,因为这里一切都有了。在这里,大象会用脚轻触一下游客,把他们唤醒,然后让他们在大大的房间里爬上8000磅(3628.74公斤)重的“的士”——大象背去享用早餐。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图2.来此的游客在观赏大象的同时,可以参加一系列活动,例如全方位spa和按摩治疗


巴厘岛德罗的大象野生动物园允许游客与一些最庞大的动物一起度假。这个动物园里居住着30头濒危苏门答腊象,它们是从野外解救的,它们在这片8英亩的土地上享有自由。游客可以选择站在25间奢华卧室里,或者是在象形游泳池边舒舒服服地欣赏这些体格健壮的动物。不管作何选择,他们都能近距离接触大象,给它们梳洗打扮。他们还能使用现场的大象托儿所,并有机会到大象日常沐浴嬉戏的湖边看一看。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特殊平台,方便你爬上大象背,前去享用早餐。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图3. 大象野生动物园提供白天和夜间在这个胜地徒步旅行的活动,穿越附近的德罗雨林


    这里组织的旅行是穿越附近的德罗森林,或者如果游客嫌这太艰巨,也可以舒舒服服地坐下来,欣赏3项每日都有的大象表演。该旅游胜地还自诩,这里的植物园中的池塘里生活着大量巨骨舌鱼,这是一种起源于南美的巨型鱼类。此外,该地的spa区还提供美体、美容和美发服务,以及治疗性按摩。对于那些精力更加充沛的人来说,这里还组织乘水筏子、皮船、山地车和在该岛上徒步旅行等活动。双人在此居住两晚的费用在450英镑到800英镑(720.81美元到1281.44美元)之间。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巴厘岛象园之旅与大象同行(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