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学刊
占星学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748
  • 关注人气: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7日狮子座新月

(2013-08-07 15:14:49)

作者:斯蒂芬妮•奥斯丁

译者:韩小竹
本文版权为作者与《占星学刊》共同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 

本系列文章使用的所有星盘都以北京时间和经纬度为基准排列。所有与萨比恩符号相关的参考资料都来自丹恩•鲁伊尔(Dane Rudhyar)所著的《占星曼荼罗:转变周期和360种象征(An Astrological Mandala: The Cycle of Transformations and Its 360 Symbolic Phases)》,古典书局(Vintage Books),1973年版。

原子旋转,行星运转,命运巨轮持续转动。这次新月令我们关注狮子座,并在此学会源于内心的爱和力量。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明星。随着我们的进步,我们的本心,我们独特的神圣火花都将闪耀得更加明亮。

我们的出生图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关于自己是谁的信息,却告诉我们命中注定生而为何——我们生来要提升与分享的品质。我们经常用自己的工作、职业或角色来自我介绍。当人们被问起如果不需为生计而工作时,他们会做出怎样的改变,大部分人的答案是选择旅行——也许旅行最大的乐趣之一是在旅途中遇到那些更加关心你是谁而非你的职业的人们。远离日常生活,我们发现全新的自己,以及审视生活的全新视角。我们不必非要去加德满都或廷巴克图才能做到;事实上,情况正好相反:我们所追求的就在我们眼皮底下和内心深处。这次新月告诉我们,当我们更多的立足自身本性而不是自我意识去生活时,我们将会更加快乐,世界也会更加美好。

木星在此次新月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并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中。这颗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会在8月8日与冥王星形成前后共三次精确冲相位中的第一次,又会在8月21日与天王星行成前后共三次精确刑相位中的第一次,并在这个月的大部分时间中都处于这一特殊的动态基本星座T三角图形相位中;此外,这一组合相位会在直到明年4月的这段时间中,共与其它行星形成5次大十字相位(见水瓶座满月)。木星在巨蟹座扩展了我们对女性相关议题的理解,其中包括我们如何与自己的感受、家庭、食物建立连接。摩羯座木星与冥王星的对冲相位使那些需要转变或淘汰的观念和体系暴露出来,而木星与白羊座天王星的刑相位也会催化革命性方法的诞生且加强对自治、创新以及改革的推动力。此外,木星与天蝎座土星、双鱼座海王星形成水相星座大三角,也会提升个人换位思考、责任心和利他主义的能力。

这次新月受到四个女性原型——灶神星、谷神星、婚神星以及智神星的强烈影响,并与灶神星形成紧密合相灶神星的名字来源于梵文单词“闪耀”,也是希腊神话中的灶台之神与永恒火焰的守护者,象征着创造之光。作为希腊主神的大祭司,灶神代表我们的神性与为神圣工作献身的精神。她与这次狮子座新月的紧密合相敦促我们专注于人生的使命。谷神星也与这次新月相合,作为大母神的另一面,谷神星提醒我们意识到是什么在滋养着我们,作为回报我们也需要关心这个世界。婚神星在水瓶座与此次新月相冲,倡导平等和合作,而非控制和竞争。智神星,代表智慧和战士的女神,与神话中自己的父神木星(朱庇特)紧密合相,与冥王星冲相,促进更多女性新观点的出现和对女权的表达。关注8月11日前后出现的重大洞见和进展,因为那天的太阳与恰好与上一次日食的位置相刑——5月10日发生在金牛座19°31'

本次狮子座15°的萨比恩符号显示出共享创意的重要性:“一次盛会,华丽的花车穿行在两旁挤满欢庆人群的街道中。”是什么令你喜悦?又是什么令你心碎?在这世界上如果你可以改变一样东西,你会改变什么?这次新月和这些特殊的时段激发我们去记住:“这里所要求的一切都是让我们去表现个人的行星意识。也就是说我们的本命星正在升起。这是一个独特而充满希望的时段,你可以被世界看见,命运教会你的内容让你如智者一般出现。你有美好的东西可以分享。不要退缩。”(克里斯托弗•斯图尔特)8月7日狮子座新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