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日浮生
一日浮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005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被动扼杀了爱情

(2012-05-05 00:23:20)
标签:

泰坦尼克号

诺亚方舟

可口饭菜

男才女貌

错过

爱情

婚姻

情感

分类: 类似爱情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宋是整个大公司里大家都清楚的人,清楚的原因是因为他一个女孩子30好几了都没有嫁出去,家里人着急,走亲戚串朋友的托人帮介绍对象,一传十十传百,公司在大也就是个单位,上下都明白理解了,也帮着干着急。

   

    皇帝不急太监急,这话用在宋身上在合适不过,每天两点一线的跑,上班公司下班回家,完全不受丝毫影响,帮忙介绍的人多了去,她也只是见见,鲜少有下文。

   

    终于在大家的撮合下宋嫁个了条件不错的男子,40来岁竟然也是头婚,家底厚又是独子,性子也淡,从前家里干着急也是于事无补,难得说动了他成就了这段婚姻。出了门大家都说男才女貌的,登对。宋也挺高兴,找了一辈子难得碰到看对眼,她愿意嫁,他愿意娶的,算是两边都皆大欢喜。

 

    原来他们都是觉得婚姻是个离他们遥远的词,可终究还是结婚了,个性也决定命运,本来就是被动的两人相处到一起也算是和谐,默默的处理自己的公事,默默的分配做着家事,像似无怨无悔似地在一起。

 

    可是婚姻不是两个人默默在一起就好的事,它是揽在身上一辈子的琐碎的活,我们有责任我们有义务去做各个方面的事情,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刚刚开始的和谐也变得不协调,矛盾也渐渐多起来,在周围的亲戚朋友又开始变得着急起来。他们却只是保持着两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而已,有争吵也不会多激烈。

   

    在爱情里,如果两人都很被动,一段美好的姻缘不免在时间的摧残下消磨殆尽,并不是两个人不适合,而是双方都习惯于等待,等待对方先主动,没有耐心的人于是选择离开,最后徒留遗憾。

   

    现在他们选择了回到各自的家庭,其实幸福不见得有多难,有时候主动一些有时候假装被动一些,婚姻就不会被时间消磨。我想彼此明白对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对方的种种缺点,却依然执着的爱着,依然愿意为了对方踏入“围城”。我偶尔无理取闹,你总是宽容体谅,有时候拌嘴冷战,最后再一起妥协。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饭菜,不顾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看你微笑着帮我擦掉嘴角的残渣。在对方忙碌的时候,适时的退到一旁,不去打扰默默想念,必要时端一杯热茶,安静的等待对方忙完。一起去逛街买衣服,有你为我搭配,有我为你挑选,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温暖。不计较对方的付出与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对方是否幸福是否快乐,当相爱慢慢变成一种习惯,平平淡淡也一样刻骨铭心。
我的被动扼杀了爱情

我的更多精彩文章:

     老婆曝香艳日记把我心刺痛       两地分居后色妻给夫戴绿帽   

    辣妹奇特角度的极度诱惑          女人成为小三是偶然还是必然

    迷恋姐夫酿大错我后悔莫及         夜深人静时醉酒岳母上我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云南之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