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碧叨叨123
雪碧叨叨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6,439
  • 关注人气: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收复3300点收官2017年行情

(2017-12-29 17:14:27)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焦点

分类: 亨利复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以收复3300点结束2017年收官之战。深成指相对较强,全天在平盘线上方运行。

盘面情况

沪指收复3300点收官2017年行情

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行情不温不火,虽没有大涨板块出现,但整体上是一个普涨行情。酒店餐饮大涨近3%,领涨两市;参股360、芯片、装配式建筑、无线充电、视听器材、智能音箱板块均上涨2%以上,杭州亚运会、摘帽、在线旅游、苹果概念等板块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沪指收复3300点收官2017年行情

 

在普涨行情下,芯片概念股的表现相对较好。深南电路、北京君正强势涨停,士兰微暴涨8%,雅克科技、北方华创、万盛股份均大涨6%以上,韦尔股份大涨5%,扬杰科技、景嘉微、盈方微、聚灿光电、上海新阳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消息面上,1228日,兆芯发布自主设计研发的新一代开先KX-5000系列国产x86处理器,以及一系列由合作伙伴基于兆芯国产自主可控高端通用CPU设计开发的国产整机、服务器、商用办公解决方案。该系列处理器是兆芯第一款采用SOC设计的通用CPU,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款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的国产通用CPU。此外,西南证券坚定看好国产芯片行业的崛起,并结合产业链的分析,细分领域行业格局较为明朗、受益逻辑确定性较高的子行业公司值得关注。

沪指收复3300点收官2017年行情

 

在经历因贵州燃气停牌而引起的分化行情后,不少次新股今天再度出现大幅调整。中农立华、春秋电子、科创新源、卫信康、傲农生物等近10只次新股封死跌停板,华能水电、香飘飘几近跌停,国立科技、乐歌股份、盘龙药业、蒙娜丽莎、设研院均暴跌8%以上,华森制药、中公高科、佛燃股份、庄园牧场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跌。

    次新股的龙头贵州燃气在经历6连板之后,终究还是迎来的停牌自查。在龙头停牌自查的影响下,次新股经过昨天的分化行情后,今天持续发酵,多只次新股跌停收盘。在贵州燃气复牌以前,次新股大概率难有像样的行情出现,而贵州燃气复牌也不意味着行情会立马展开。在天然气依然紧缺的大前提下,贵州燃气复牌经过调整后,资金极有可能再度对贵州燃气进行炒作,此时便会大概率带动次新股走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